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云与雄安联通共建新区安全生态

资讯 TOM    2018-03-09 14:45

腾讯云首个T级安全防护中心落户雄安,服务全国

腾讯云与雄安联通依托各自在云计算、网络安全、通信网络领域内的丰富资源与能力,深度融合创新,联手打造全新的互联网综合防护产品,正式为雄安新区建立首个综合性高防互联网安全中心,可为全国有防护诉求的业务提供与腾讯业务能力相同的专业防护服务。

雄安首家互联网综合安全中心

作为云计算安全的领导者,腾讯云始终致力为企业提供最全面的云端安全保障,构建了一整套从基础网络到系统应用、从业务流程到数据环境的安全防护体系,并且将“大数据+AI人工智能”的力量注入整个安全防护体系,为云上用户提供从云到端的开放、灵活、可定制的全方位安全防护能力。

本次,腾讯云与雄安联通联合推出全新综合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将助力雄安创新之都的建设,并将腾讯云全国首个T级安全防护中心落户雄安,成为雄安第一个综合性高防互联网安全中心。该安全中心具备Tbps级别的BGP线路DDoS防护能力,未来可抵御3Tbps以上的攻击威胁。

腾讯云与雄安联通共建新区安全生态

腾讯云布局全球化安全防御网络,20+全防护节点、10+全球合规资质、5Tb全球 DDoS 总防御带宽,联手100+优质合作伙伴,整合云上安全生态圈。依托强大的安全防护体系与全球化的安全防御网络,不仅全面护航了金砖五国峰会,也响应时代号召,助力雄安跻身全国领先互联网安全中心。

1、拥有T 级别的BGP线路DDoS防护能力,是目前全球领先的防护等级,可轻松应对目前已知的超大流量DDoS攻击;

2、成本优化。针对目前DDoS防护的最大痛点——高成本,腾讯云对资源、技术提出了全新的架构方案,有效地降低防护成本,为用户提供低成本高性价比的安全解决方案。

技术赋能雄安创新之都建设

DDoS攻击是网络安全中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之一,常以拥塞带宽或耗尽计算资源的方式造成无法提供正常访问服务,政府、门户、游戏、金融等行业是DDoS攻击重灾区。

腾讯云安全中心地理部署节点落定创新之都雄安,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致力于从信息、网络安全等多个维度助力雄安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的安全生态建设,为雄安千年大计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