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我的国》在东航干部员工中引发热议

资讯 TOM    2018-03-09 16:55

 

《厉害了,我的国》在东航干部员工中引发热议

自3月2日起,已有2.6万名东航干部员工走进全国各大影院,燃情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作为一部展示国家辉煌建设成就的纪实电影,影片用恢弘的镜头、磅礴的音乐,结合宏大场面和温情视角,浓缩了中国5年来的飞速发展,记录了众多超“燃”的历史瞬间,引发热议。观影后,广大干部员工或以座谈交流的形式,畅谈体会,或以撰写文章的形式,记录感想。

“习总书记视察北京新机场的画面给我印象最深,备受鼓舞,我们要坚定信心,把北京新机场建设好、运营好,在下一个五年,为凝心共筑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东航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邱红平在座谈会上如是说。在江西分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座谈会,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观看影片后深受震撼,为伟大祖国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做贡献。在商务委举办的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钉钉子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体现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乌鲁木齐、厦门等地的营业部,广大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实际,畅谈感想,表示要以此次观影为契机,增强信心,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开创工作新境界。

《厉害了,我的国》在东航干部员工中引发热议

“荧幕前的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己之力护民航安全,能做的,就是严谨精细的做好每一次检查,认真地执行每一道程序,遵章守纪,严守底线。将安全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这才是我们该有的逐梦之心”。这是上海飞行部飞行员金晓的内心感想。

《厉害了,我的国》在东航干部员工中引发热议

“践行中国梦,要从我们每个人做起,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我深知自己的言行代表着乘务人员,代表着公司,更代表着民航业的形象。我要将满腔的热情和心中无限的爱传递出去,让搭乘东航班机的每一位旅客都能感受到有温暖的服务”。客舱部乘务员杨璇表示。

《厉害了,我的国》在东航干部员工中引发热议

“影片展示了也门撤侨的画面,这让我想起去年的9月20日,多米尼克遭遇飓风重创,400多名中资企业员工和华人滞留海外无法回家。危机时刻,东航两架包机赶赴加勒比海地区接返受灾同胞。这一救援创造了中国航空的多个第一。彰显了东航作为央企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为是东航一员感到骄傲”。保卫部安全员谷宇翔在观后感中写下这样的话。

《厉害了,我的国》在东航干部员工中引发热议

“观看完影片后内心无比骄傲,特别是影片中介绍到了国产大飞机C919的首飞,东航是全球C919的首家用户,想到在不久的将来,自己能坐上由我们执飞的国产大飞机而感到自豪”。东航实业集团员工朱孙萍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东航集团还将陆续组织集中观影活动及座谈交流,并以此次观影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