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卡萨全国旗舰店开幕 设计大咖携作品“论剑”杭州

资讯 TOM    2018-03-21 13:05

 

拉卡萨全国旗舰店开幕 设计大咖携作品“论剑”杭州

图为拉卡萨国际家居创始人Henry Zhu。 徐瀚文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18日电(徐瀚文)古典的雅致,现代的简约。两个不同时空的主题,如何擦出火花?17日,拉卡萨国际家居全国旗舰店于杭州开幕。从今以后,成立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拉卡萨国际,将在西子湖畔,为杭州勾画“家居”中的似水年华。

拉卡萨全国旗舰店开幕 设计大咖携作品“论剑”杭州

图为拉卡萨国际家居全国旗舰店内景。 徐瀚文 摄

近年来,以高品质消费为代表的消费升级趋势,切实体现出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因此一大批国际品牌纷纷看好中国市场的强大潜力,抢滩中国并强化布局。

拉卡萨国际家居来到中国后,以洛可可及巴洛克传统历史沉淀风格为特色的La Casa与相对年轻化的La Diva两个原创设计品牌在市场站稳脚跟,并将英国贵族家族生活方式Theodore Alexander带入中国。

拉卡萨全国旗舰店开幕 设计大咖携作品“论剑”杭州

图为拉卡萨国际家居全国旗舰店内景。 徐瀚文 摄

据了解,为更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多元化的品质追求,拉卡萨不断引入其他各种风格的高端家居品牌,目前已形成集东方、西方、现代、古典各风格为一体的产品总和。

而在拉卡萨国际家居创始人Henry Zhu眼中,拉卡萨要做的事情远不止做一个家居品牌那么简单。

“拉卡萨希望能做一个从家具到设计,到终端服务,以及前端研发、生产的商业链,从而服务于相关房产商、设计师和终端。”Henry Zhu如是道出了拉卡萨的品牌愿景。

漫步于拉卡萨国际家居全国旗舰店里,各种风格碰撞的家居设计作品可谓琳琅满目。而一件优秀的设计作品背后无不凝结着设计师的情感。

Henry Zhu认为,设计其实是设计师见识的体现。“很多设计的灵感其实来自生活与旅行,设计师将捕捉到的灵感进行有机重组,最后用自己的理解去诠释作品。”

从灵光一现的生活灵感到一气呵成的设计作品,正如Henry Zhu所言,很多设计师之所以能带来打动人心的好作品,是因为理解了“人性”。

“我将‘人性’归结于八个字:经典、时尚、自然、浪漫。”Henry Zhu表示,设计师若能把人的天性从大自然、感情及历史的沉淀中找出一种层次与平衡,就将会是一件好作品。

为鼓励更多的设计师积极创作,并将自己的作品推向市场,开幕仪式现场还成立了马丁设计师联盟。

Henry Zhu介绍,该联盟除线上互动之外,还将带设计师到世界各地去体验优秀文化、收集灵感,后期再帮助他们将其作品研发、设计、生产落地,最后推向市场,实现设计、商业到落地的有效互动。

已加入马丁设计师联盟的自由设计师方圆表示,一个家居代理商能够以设计为出发点与设计师合作,是加入该平台对他最大的吸引,同时也解决了他对于设计版权问题的困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