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探索全球新型城镇化方案 助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资讯 TOM    2018-03-21 14:24

在《水形物语》、《三块广告牌》等奥斯卡获奖影片陆续登陆国内院线的情势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依旧保持着强劲的票房走势,目前已经突破3亿,再次刷新国产纪录片电影纪录。《厉害了,我的国》中,提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趋势,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即积极发展同各国的外交关系和经济、文化交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只有大融合,才会有大发展。而在电影中,金砖国家会议作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案例被提及,作为工商界代表,金诚集团作为峰会期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的核心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以厦门为眼,眺望世界。

金诚集团探索全球新型城镇化方案 助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立足厦门

聚焦全球新型城镇化发展

借金砖峰会的东风, 2017年9月8日,金诚集团主办 “2017全球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论坛邀请国内外新型城镇化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如何在新历史机遇下,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让新型城镇化在全世界范围发挥更为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在与会者中,普京智囊团队、印度总理莫迪智囊团队成员,默罕默德·萨奇夫带来了世界最新的城市发展讯息和动态,他认为目前对于发展中国家而言,发展的重点是城镇化和数字化。中国的城镇化之路,已经走过了很长时间,目前正在力推新型城镇化的建设,其中特色小镇成为了重要的助推剂,而金诚特色小镇无疑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金诚集团探索全球新型城镇化方案 助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在会上,中西方专家在观点的碰撞中不断擦出火花,当然这种交流不会仅仅出现在思想层面,在“金砖+”和“一带一路”的牵引之下,这种蕴含着和合理念的实践,将会逐步落地。

正如一大批正在落地生根的金诚集团金诚特色小镇一样。在江苏高邮的光明特色小镇,你能想象到在未来,这里的人们可以在路灯下挥动手机,就可以为手机充电的场景吗?路灯这一城市基础建设设施,搭配数字科技,发挥出了神奇魅力,带给了人们更舒适更便捷的生活体验,这就是特色小镇与数字化的完美结合,也是金诚特色小镇的智慧。

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纵深发展,金诚集团的智慧不单单可以在中国特色小镇的土壤里生根发芽,未来,在星光熠熠的金砖丝路上,也会留有金诚的一丝光辉。

但是想要发挥出更多的能量,仅仅靠金诚集团自己智慧还远远不够。

地球文明基金

吸引世界顶级智慧助力特色小镇建设

历史总是充满了各种机缘巧合,2018年1月23日-24日,还是在厦门,还是在厦门的国际会议中心,地球文明会国际高峰论坛在这里举行。这是中国少有的能够将十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世界各行业顶尖的专家智库汇聚一堂的大型学术论坛。在这背后,正是由金诚集团一手推动的。

金诚集团探索全球新型城镇化方案 助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论坛期间,地球文明基金的启动,让世界顶级的智慧进入中国多了一个平台。100亿科研基金的启动,将会吸引包括诺贝尔获奖者在内的世界的顶级智慧和科研程成果来到中国,而金诚特小镇将会成为他们的“实验地“,从而形成地球文明会、科研人员、金诚特色小镇三者融汇贯通的强大闭环模式。

金诚集团探索全球新型城镇化方案 助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金诚集团湖州亚运小镇

搭建科技平台,融合中西智慧,一直以来,金诚集团在探索全球新型城镇化的过程中,提出了“金诚方案”,未来,在金诚集团旗下的金诚特色小镇的医院里,这里的病人可能接受到的是世界最前沿的,最新的医治方法; 在金诚特色小镇的学校里,老师在传授的可能是耶鲁大学法学院终身教授蔡美儿的教育理念;而物联网之父凯文艾什顿可能会把最前沿的物联网技术在金诚特色小镇中首先进行落地试验,造福生活在其中的小镇市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