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海参市场进一步扩大,铁皮枫斗虫草受冷落

资讯 TOM    2018-03-21 14:48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熟知,我们常说的健康最重要,如何保持健康是我们都关心的话题。杭州的经济比较发达,当我们的经济已经不再被食物所困扰的时候,健康成了更为重要的追求。

养生方式多样化,枫斗虫草受冷落

在十年前或许我们还没有养生的概念,但是十年后的今天,我们不但知道养生,会养生,而且养生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有药补养生:靠服用一些药品或者药材来滋补身体;有环境养生:在非常健康的环境中生活;有运动养生:所谓生命在于运动;还有食疗养生:吃健康绿色的食物和绿色有机的滋补食材。

随着养生方式多了起来,人们也针对自己的身体状态选择适合自己的养生方式,不过食疗养生依然是更多人的选择方式。在养生市场中,原本站在杭州养生宝座上的冬虫夏草由于被曝光造假严重,重金属超标逐渐被冷落,铁皮枫斗受各个方面影响,销量也逐年降低,反而海参在杭州成为了更多人选择。

杭州海参市场两年翻一番 成首选滋补食材

在最新一期的杭州海参市场大数据分析中发现,2017年度杭州海参整体销量较2016年度同比增长110%,而且目前还在持续增长状态。数据还显示,在销售中,家庭自用增长最多,商务送礼较去年有小幅增长。

在杭州这种滋补大市场中,海参如何能脱颖而出呢?杭州宫品海参中心经理做出回答:“作为一种高端养生产品,海参富含蛋白质和多种营养物质,海参还有着提高记忆力、延缓性腺衰老,防止动脉硬化,抗疲劳等作用,长期食用海参还能够增强抵抗力。除此之外,海参属温性食品,一年四季都可以吃而且不会上火,因此海参会获得青睐。”

未来一年中,海参价格将有小幅上涨

虽然市场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但是海参行业已经跨过了投资的风头,加上最近几年自然灾害不断,海参的产量普遍不高。在2017年下半年,由于高温导致活海参大批死亡,这直接导致活海参价格上涨,成品的干海参成本会有小幅上涨,而且大规格货源有可能短缺。

当然产品本身就属于动态,价格有起有伏,消费者会根据产品的价值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经过了2013年行业低谷,相信海参这次的繁荣是充满冷静与期望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