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为受困老虎发声 揭开动物表演背后的惨痛代价

资讯 TOM    2018-03-22 11:18

乐坛天后呼吁大家拒绝观看虐待动物的马戏表演

北京——眼神中透露着无助,站立在锈迹斑斑的栅栏后面,蔡依林身上投射出的影像正是被困于牢笼内的森林之王——老虎。在为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拍摄的最新公益广告中,蔡依林揭露了动物表演背后的惨痛代价:“你的一次掌声,换她的一下皮鞭”,并呼吁大家不要观看使用动物表演的马戏团

蔡依林为受困老虎发声  揭开动物表演背后的惨痛代价

PETA视频中蔡依林说到:“我选择站在舞台上,但被用作马戏团以及其它表演的动物从来都没有选择。他们一辈子被剥夺、虐待、囚禁,他们的需求也从未被重视。” 

蔡依林还向观众讲述了马戏团是如何虐待动物的:“在野外,动物们在母亲的呵护下长大。母亲保护他们,给他们需要的求生技能,但在马戏团里,备受惊吓的他们被迫与母亲分离,失去了与母亲的连结。”“动物们被带到一个又一个地方表演,被剥夺了一切他们想要和应得的,很多动物都被关在同一个狭小空间中吃、喝、拉、撒、睡,只有在训练和表演的时候,才能被放出来。为了强迫狮子和老虎表演,训练者可能在训练之前刻意不给他们食物让他们饥饿,训练者会用重铁链、绳子拴住老虎的脖子,拽着他们用棍子或是鞭子殴打他们。训练者无情的殴打他们,逼迫他们跳圈子,老虎天生恐惧火焰但却被逼着要跳火圈,训练者逼迫他们在高台上平衡,用后腿站立,这些可笑又无意义的表演会误导民众,对动物来说也是巨大的痛苦。”最后更向大家呼吁: “动物娱乐行业使动物和家庭分离,并让他们一生受尽折磨和剥夺。请大家拒绝购买动物表演的门票来帮助停止这一切。”

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所奉行的原则中一部分写道 “动物不是我们的娱乐对象”,PETA已发布一个基于国内10家马戏团和训练基地的调查视频。其中显示大型猫科动物不停地在狭窄简陋的笼子里踱步。训练员为了让动物服从,则拖拽、欧打、戳刺、鞭打、踢打包括猴子在内的动物。

蔡依林加入了众多爱心名人的行列,包括吴秀波、马伊琍、孙俪、杨幂、舒淇、陈柏霖等等,携手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推动动物权益理念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