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德文为原创音乐发声,做最酷最有态度的电动车

资讯 TOM    2018-03-22 12:43

在不久前举办的以“2018我们不一young”为主题的比德文新品发布会上,比德文发布了2018年度关键词——智在酷行。暨通过智能技术推动电动车行业不断升级,打造更酷、更符合当代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并倡导让处于都市高压生活中的年轻人释放自己的骑行态度。

围绕“智在酷行”这一关键词,比德文现已完成多项产品、技术上的革新。近日,比德文官方再透露,将结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所追求的生活方式,启动“比德文原创乐队助力计划”,在全国多个城市打造“比德文城市原创音乐酷粉MO唤节”。比德文希望通过该活动深化“智在酷行”这一全新主张,并引发更多年轻群体共鸣。

那么为什么比德文会选择为原创音乐发声,打造原创音乐节呢?

“原创”更有力量,贴合比德文品牌态度

其实放眼我国几十年的原创音乐历程,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坚持,是音乐人们对原创音乐的执着和对梦想的坚持。所以,在很多原创音乐中我们听到的更多的是来自音乐人们心底的声音。也正是因为这种源自内心深处的声音,让原创音乐更有力量,更加深入人心。

在比德文看来,无论是音乐还是产品,“原创”都会让它更有生命力,更有力量。所以,“原创设计”、“原创技术”一直都是比德文所坚持的品牌态度。而这份坚持也让比德文成长为电动车行业领军品牌。尤其是比德文历时四年研发的智慧防盗原创技术,使比德文在行业内始终保持着独特的智慧化和安全性优势。

比德文为原创音乐发声,做最酷最有态度的电动车

“原创”更有魅力,符合比德文产品调性

从近年来年轻群体对各类音乐的态度来看,他们对原创的摇滚、民谣、说唱正在变得热衷。因为这些态度鲜明的原创音乐对于个性越来越突出的年轻群体而言更有魅力,这些音乐可以让他们与自己的态度进行捆绑并自我标签,以此收获圈层的认同。

同样,面对越来越年轻的消费群体,电动车行业也急需打造出更具时尚性和个性化产品,通过彰显年轻群体生活态度,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认同。而这也正是比德文电动车的产品调性。尤其是其最新发布的“魔王二代”、“酷趣”两大原创设计的酷车家族系列产品,更是被众多年轻消费者评为最酷最有态度的电动车。

比德文为原创音乐发声,做最酷最有态度的电动车

“原创”更加潮流,满足年轻消费者偏好

从“草莓音乐节”、“迷笛音乐节”等原创音乐节火爆程度来看,“原创音乐大趴”早已成为年轻群体潮流生活方式之一。通过这类活动,他们能够尽情释放自己,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显而易见,“原创”正在被更多年轻群体所认同,并被赋予“酷”的内涵,而这正是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所在。所以,比德文希望通过原创音乐活动架起品牌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拉近与年轻消费者间的距离,充分展示其坚持原创的品牌态度,以及“智酷”的产品理念。

比德文为原创音乐发声,做最酷最有态度的电动车

所以,无论是从品牌理念来看,还是就产品调性而言,或是于满足消费者偏好而论,打造“城市原创音乐酷粉MO唤节”将是比德文开启全新时代的重要一环。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通过该系列活动,比德文将成为更多消费者心中最酷最有态度的电动车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