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子乐挚恩——呵护宝宝,我们更专业

资讯 TOM    2018-03-22 13:22

奶粉一直是宝宝的重要口粮。近年来,中国乳制品市场正在发生消费升级、健康升级的快速变化,但乳制品行业的科技创新能力还不能满足消费市场需求。随着奶粉新政落地实施,中国奶粉行业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期,各企业在新品研发方面投入了空前的精力。

太子乐挚恩——呵护宝宝,我们更专业

加强产品研发,生产出适合中国消费者营养需求的产品,是国产奶粉品牌的责任,也是太子乐发力的方向。2017年,太子乐在历经多次研发后,重磅推出高端产品——挚恩系列奶粉,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2017年11月,挚恩系列奶粉配方成功注册,实力证明太子乐在研发、生产和品控能力上的优势。上市不到一年,挚恩奶粉好评如潮,收获了一众忠实用户,赢得了绝佳的市场口碑。

挚恩奶粉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来源于其独特的母爱配方:母乳益生菌+低聚糖,保护宝宝肠道健康;DHA、ARA、胆碱三重智力结构呵护,帮助宝宝记忆力、反应力、认知能力等健康发展。太子乐挚恩奶粉添加的母乳益生菌(发酵乳杆菌CECT5716),是国家卫计委批准列入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中,唯一分离自健康母乳的益生菌。它能够极大地降低宝宝肠道感染和上呼吸道感染的发生率,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由于母乳益生菌分离自健康母乳且可以有效定植于肠道,因此它的安全性、抗感染性、免疫调节功能等是其他种类的益生菌所无法比拟的。首先,母乳益生菌分离自健康母乳,是最安全天然的菌株。其次,大部分母乳益生菌可以在宝宝胃肠道存活,不会被杀死而失去功效。重要的是,母乳益生菌具有超强的肠道细胞粘附能力,能够很好地附着在肠道黏膜细胞,有效阻断致病菌的侵入。

创新方长久,品质得人心。在PCbaby2017年度的评测盛典中,挚恩奶粉凭借三重智力结构呵护特点脱颖而出,获得“呵护创新奖”。这是消费者对太子乐的高度认可,也是太子乐继续前行的动力和鼓舞。

多年奋发,太子乐一直视中国宝宝的健康为己任,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精益求精,力争做更专业的守护者。卓越品质,无惧检验。太子乐将持续发力,用更多优质产品,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呵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