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秘球星出任国美手机形象大使 “中国杯”期间答案揭晓

资讯 TOM    2018-03-22 14:12

 

3月底的南宁,空气中氤氲着火热温度,绿茵场上的鏖战一触即发。2018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上,你最期待的球星是谁?是苏亚雷斯,是卡瓦尼还是贝尔?球迷热切的目光和燃动的呐喊,各路媒体纷纷到场,闪光灯和镜头即将记录下这场“中国杯”的足球盛宴。

神秘球星出任国美手机形象大使 “中国杯”期间答案揭晓

 

与此同时各大厂商纷纷动作,希望借“中国杯”的热浪,打一场品牌宣传之战。在众多企业中,我们发现了一个名字——国美手机。据悉,国美手机将在“中国杯”期间,签约一位神秘球星,出任国美手机形象大使。据国美相关人士透露,这位神秘球星在竞技场上所展示出的智慧、创新和值得信赖的品质非常贴合国美手机的市场印象。此外,这位球星的个人品质:对家庭的责任感和对他人的关爱精神也倍受赞誉。

近年来,体育巨星纷纷为国内手机品牌代言。细数一下,足坛有“绝代双骄”C罗和梅西;篮坛有“湖人名宿”科比和NBA最具人气的球星库里;泳坛有帅气有型的健将孙杨。这些代言人身上所具有的体育精神与所其代言的品牌气质非常契合,进而拉动产品销量的明显提升。此次国美手机签下了哪位重磅球星,让我们期待3月24日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