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图(OT)亮相深圳东门1234 space,紧跟年轻时尚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选择

资讯 TOM    2018-03-22 14:14

近日,新国货腕表品牌欧图(OT)现身深圳东门1234 space。欧图(OT),这个更多年轻人选择的腕表品牌,此次能够亮相于这处汇聚了年轻时尚人群的潮人生活馆,充分彰显出品牌的年轻、时尚与活力。

深圳东门1234 space,是罗湖繁华之心,周边矗立28栋现代化大型商厦,毗邻东门步行街,日均人流量50万人次,年营业额超过80亿。这里是集旅游观光、饮食休闲、购物消费为一体的标志性商业街区,也是深圳当之无愧的最早、规模最大、发展最成熟的商圈。

位于此处的东门1234 space,更是充分结合了品质与轻奢的潮人概念,以时尚、精致、年轻品牌为主导,成为了深圳年轻时尚一族的时尚潮人生活馆。欧图(OT)作为新崛起的国产腕表明星品牌,此次亮相于深圳东门1234 space,紧跟年轻时尚,充分表明了其“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手表”的品牌理念。

欧图(OT)亮相深圳东门1234 space,紧跟年轻时尚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选择

 

轻奢格调设计,新兴品牌更懂年轻人

欧图(OT)的腕表以格调轻奢为主导,一经面世,便迅速在年轻人的群体中获得了较高的认同度。这类以简约时尚为主的手表品牌之所以受到年轻人的追逐,只是因为他们更懂如今的消费者。欧图(OT)充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在设计方面,分为简约格调、时尚镂空和经典商务三大系列,对个性的时尚追求,对自我的完美展示,对简单自由与品质生活的憧憬,充分将年轻人的情感追求诉诸于产品。

紧跟年轻时尚,更多年轻人的选择

欧图(OT)以最严苛的标准铸就精湛品质,以极富个性的款式、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选择。此次亮相集时尚、年轻、潮流为一体的深圳东门1234 space,是欧图(OT)继3.15登陆“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之后的延续。“中国时刻”不仅在世界舞台上熠熠生辉,也依旧执着地深耕于本土的年轻化市场,紧跟年轻时尚潮流,以卓绝品质,精湛工艺,设计出更受年轻人喜欢的腕表。

欧图(OT)的崛起,见证了本土新兴腕表品牌对年轻一代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我们期待,在未来,欧图(OT)能够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年轻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