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荣获“最具影响力特色小镇”奖

资讯 TOM    2018-03-22 14:33

自2016年7月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三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提出“到2020年要在全国范围培育1000个特色小镇”以来,“特色小镇”作为从块状经济和县域经济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创新经济模式,成为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发展阶段炙手可热的创新探索和成功实践。这其中,作为专注打造特色小镇的金诚集团来说,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过去几年,金诚集团全力构建全生态链小镇经济,让特色小镇由最初的概念成为修复并推动中国经济的中流砥柱。目前,金诚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签约、建设、运营的特色小镇项目达59个,其中包括无锡太湖人鱼小镇、安顺大西桥项目、盱眙龙虾小镇、吕四魁北克小镇等,这些成绩也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在第三届百度目的地旅游行业峰会中,金诚集团荣获最受关注的“最具影响力特色小镇”奖项。

金诚集团荣获“最具影响力特色小镇”奖

第三届百度目的地旅游行业峰会以探讨行业营销升级、打造行业品牌影响力为议题,共策AI时代旅游目的地营销新思路。峰会上提出的“通过城市发展、公共服务、休闲产业、资源配置以及社会环境等多方面因素进行规划全域旅游,通过资源的广泛利用,将新旧资源最大化利用,与市场发展有效匹配整合”的论述与金诚特色小镇经营理念高度契合,在对特色小镇的规划及运营过程中,金诚集团始终坚持以核心产业为发展基础,同时提供丰富的配套产业,为小镇发展注入长久生命力。

金诚集团荣获“最具影响力特色小镇”奖

金诚集团汨罗诗歌小镇效果图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以及精英化需求和差异化需求的出现,当前的城镇化建设已经从旨在1.0版本跨入2.0版本,即在特色小镇的建设里面,以整个产业升级、产业运营、产业投资为主线,同时考虑配套的整体产业的运行,当然,无论怎么演变,特色小镇作为“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载体”这一职能不会改变。

未来,随着产业的发展,金诚集团金诚特色小镇将紧紧围绕新型城镇化这个发展核心思路,在“一带一路”的战略指导下,发挥自身的优势,承担起社会责任,带领中国特色小镇建设走进3.0版本,为真正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