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全屋整装:虚拟现实空间

资讯 TOM    2018-03-22 15:16

伴随着互联网思维带来的诸多新颖概念,越来越多的高科技装饰材料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特别是现代人家庭装饰更加讲究品质与个性,全屋装饰这一全新装饰方案得到年轻人普遍青睐。为满足现代人们的个性装修需求,为人们打造身临其境的场景体验,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即将重磅推出"全屋整装"私家定制玻璃家装方案。

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全屋整装:虚拟现实空间

 

这款"全屋整装"家装方案中所采用的艺术玻璃制品,全部由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工艺水准提供技术保障,同时以玻璃为原料加工而成的装饰材料完全符合人们对于家居环境健康要求,消费者当然安心选择。

个性化图案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独到眼光,展示家居环境全新形象,多样化场景自由选择,让您身临其境,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足不出户体验森林田园风光,享受海滨沙滩阳光,走入多彩动物世界......

哥凡尼全屋整装方案,三十余种装修方案、上百种玻璃工艺效果,涵盖各大主流装饰风格,搞定设计、选材、施工、家具等让消费者费心费神的一系列工程,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尤其让年轻的上班族们腾出时间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