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机器人免费送孩子?巴巴腾多平台开展试用活动

资讯 TOM    2018-03-22 15:19

今年两会期间,马化腾、李彦宏、丁磊等互联网大咖纷纷提及AI技术的深远意义,人工智能再次成为两会焦点之一。在人工智能这个“超级风口”下,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巴巴腾儿童机器人品牌,早已抢占先机,推出了不少儿童机器人新品。这不,最近一款巴巴腾腾尼成长机器人又率先亮相,在极果网、辣妈帮、极客爸爸、柚柚育儿、智能帮等多家平台推出了免费试用活动,让热衷于人工智能的发烧友和宝爸宝妈们抢先体验,据说申请人数也是非常火爆。

巴巴腾腾尼成长机器人试用活动上线一天,申请人数就已突破2000人,深受宝妈们的青睐。

新机器人免费送孩子?巴巴腾多平台开展试用活动

 

新机器人免费送孩子?巴巴腾多平台开展试用活动

 

新机器人免费送孩子?巴巴腾多平台开展试用活动

那巴巴腾腾尼成长机器人都有哪些独特之处呢?让我们先目睹一下几个超酷功能!

1、智能语聊,有问必答

深度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深度语言语义解读能力配合语音搜索引擎和强大的知识库,随时准备接招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陪孩子一起探索世界。

新机器人免费送孩子?巴巴腾多平台开展试用活动

2、亲情微聊,爱随时在

宝宝按住微聊键,可向家长的“巴巴腾”App发送语音,和家庭成员一起聊天留言。家长绑定设备后,可以建立家庭群聊圈,随时随地与亲友聊天留言,随时分享宝宝的快乐时光。

3、定制化资源,学习更多元

巴巴腾自主研发的“巴巴腾”App资源平台,操作更加便捷。平台内设多元学习资源,儿歌、故事、国学、英语等内容实时更新。

4、中英快译,翻译小能手

独立翻译键,一键快速翻译,可支持三句话以上翻译,标准发音,真实对话场景,边学边玩,让学习更有趣,轻松培养英语学习兴趣。

“最好的爱是陪伴”是巴巴腾的品牌理念,巴巴腾秉承工匠精神做好每一款儿童智能产品,服务消费者,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父母陪伴,快乐成长。

巴巴腾腾尼成长机器人,孩子成长的好朋友,各平台试用活动陆续开启中,宝爸宝妈可以在极果网、辣妈帮、智能帮和柚柚育儿试用平台,搜索巴巴腾腾尼成长机器人,按流程申请即可。名额有限,时间有限,喜欢的朋友抓紧申请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