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子基因成为广东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会员

资讯 TOM    2018-03-23 13:04

 

核子基因成为广东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会员

 

近日,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暨广东省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核子基因集团旗下华曦医学检验所成为广东省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创始会员!集团董事长张核子先生带领团队应邀出席广东省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核子基因成为广东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会员

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于2017年2月28日获得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是全省首家省级精准医学社会团体,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牵头成立的“广东省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于2017年9月获得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于12月21日正式荣耀成立,成为全国首家经省科技部门批准的精准医学联盟。

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后,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精准医学产业前沿技术和产品的开发研究,产业和临床技术标准创制,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推动先进技术向产业转化;发起和组织国际国内技术合作与交流,构建精准医学产业创新网络,实现优势资源的最佳整合,有利于促进精准医学行业向专业化、网络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提升我省乃至我国精准医学的科技创新水平和竞争优势,对未来精准医学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核子基因成为广东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会员

▲广东省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核子基因成为广东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会员

核子基因集团旗下深圳华曦医学检验所注册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具备完整资质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坐落在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南山智园,并在全国陆续开设了10个高标准的医学检验实验室。

核子基因成为广东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会员

华曦医学检验所以Applied Biosystems、Illumina、Roche等技术平台为主,配备齐全的一代、二代及第三代测序设备,可提供卓越的医学检验、基因遗传诊断、科研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

华曦医学检验所拥有一百多名来自海内外名校生物医学、生物信息学、遗传咨询学博士及博士后领衔的专业团队,组成强大的、独立专业的研发团队,紧跟全球基因科研新进展,不断推出新的检测服务项目。截止目前为止,华曦医学检验所已有能力开展500多项医学相关基因检测,为数十万患者提供了检验服务,真正做到疾病上的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为广大群众提供最安全、最准确、最前沿的基因检测、患病风险评估及健康管理措施等一系列健康管理服务。

二十一世纪是生命科学和信息技术的世纪,基因技术研发与应用均为我国大健康产业和精准医疗中必然腾飞的领域。华曦医学检验所作为广东省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创始会员,立足于精准医疗行业的最前沿,将以推广基因健康事业为首任,继续拥抱新技术、新知识,不断深入研发、提升服务,将基因学领域的技术突破与科研成果普及及推广,全面造福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