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严选与澳洲顶级酒庄达成战略合作 获业内权威人士高度评价

资讯 TOM    2018-03-23 13:09

 

3月21日,网易旗下自营生活类电商品牌网易严选在成都与来自澳大利亚的2家顶级酒庄贝思酒庄和托斯纳酒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澳大利亚著名葡萄酒评论家,“澳洲葡萄酒之父”詹姆斯·哈利德也应邀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亲自见证双方开启战略合作。

网易严选与澳洲顶级酒庄达成战略合作 获业内权威人士高度评价

(图说:网易严选与贝思酒庄和托斯纳酒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遍访全球经典产区网易严选推出高标准葡萄酒

2016年诞生于新消费趋势下的网易严选,即将在4月迎来“2周岁生日”。作为“严选模式新电商”的创立者与领军者,网易严选通过强化全链条控制与远高于行业的质检标准,打通一条直连最优质制造商的通路,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有保障且最优性价比的商品与服务,已获得行业和市场的双重认可。

作为生活类精选零售商,网易严选售卖的商品现已涵盖10大品类,超过10000个SKU,其中就包括全新拓展的酒类商品。

网易严选酒类商品于2017年11月上线售卖。据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透露,酒类商品此前一直备受严选用户期待;但团队始终坚持“严选标准”,深入调研,为了甄选出符合严选用户预期的酒类商品探访全球各大经典产区,精挑细选,最终选定满足知名产区、知名酒庄、大师出品且拥有官方背书、典型原料和工艺等全方位高标准的商品,经严格质检后,确定上线售卖。其中多款产品网易严选均获得中国独家代理授权。

合作澳洲顶级酒庄网易严选葡萄酒获市场认可

据介绍,网易严选首批推出的酒类商品中共有7款葡萄酒,一经上线便大受好评。其中3款受到市场充分认可的葡萄酒商品即由澳大利亚的贝思酒庄,此次与网易严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酒庄之一出品。

创立于1866年的贝思酒庄是新世界久负盛名的顶级酒庄,并因其良好的名望与出品被评为“双红酒庄”(即酒庄名称与星级均为红色),酒庄出品被业界视作具有极大陈年潜力的标志性葡萄酒。

网易严选与澳洲顶级酒庄达成战略合作 获业内权威人士高度评价

(图说:网易严选与贝思酒庄合作共同开发出的3款葡萄酒)

网易严选与贝思酒庄合作,共同开发出的西拉干红葡萄酒、赤霞珠梅洛混酿干红葡萄酒和西拉赤霞珠珍藏干红葡萄酒3款商品,经行业与市场双重检验后获得充分认可,更被专业人士评为“同等价位品质最优的葡萄酒产品之一”与“葡萄酒入门佳品”。

网易严选与澳洲顶级酒庄达成战略合作 获业内权威人士高度评价

(图说:网易严选与托斯纳酒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网易严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另一家顶级酒庄,托斯纳酒庄,也拥有红五星评级,被评为“鬼才酿酒师”的酒庄主人金·特斯纳(Kim Teusner)更是澳大利亚炙手可热的葡萄酒界明星。网易严选透露,双方已合作开发出一款高规格葡萄酒新品,很快将会上线售卖。

澳洲葡萄酒之父点赞网易严选得到行业认可

此次网易严选与澳大利亚顶级酒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邀请了澳大利亚葡萄酒星级评分创始人,拥有“澳洲葡萄酒之父”称号的詹姆斯·哈利德(JamesHalliday)先生到场见证。

网易严选与澳洲顶级酒庄达成战略合作 获业内权威人士高度评价

(图说:“澳洲葡萄酒之父”詹姆斯·哈利德先生现场品鉴网易严选葡萄酒)

除出席签约仪式,哈利德先生还与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单独会面,并现场品鉴了网易严选与贝思酒庄和托斯纳酒庄合作的葡萄酒。素以公正、不为商业背书闻名的哈利德先生对网易严选与这两个酒庄合作在售的葡萄酒给予了极高评价,他认为严选的这几款葡萄酒口感极佳,是非常好的澳洲葡萄酒入门款商品,他愿意推荐给所有对澳洲葡萄酒有兴趣的消费者。

与世界知名酒庄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行业权威人士认可,上线不足半年的网易严选葡萄酒类商品以优越的市场表现再次证明“严选模式”已获得上游供应链及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即将过“2周岁生日”的网易严选,收到了一份很棒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