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俊杰《剪云者》MV在QQ音乐上线

资讯 TOM    2018-03-23 14:10

3月22日,林俊杰《剪云者》MV在QQ音乐上线。这首歌是《伟大的渺小》整张专辑里为数不多的情歌。作词是易家扬,作曲是林俊杰,易家扬一直以来都很擅长写情歌,代表作品诸如:《遇见》、《独家记忆》、《修炼爱情》、《单身情歌》等等。而这次的创作也是继《修炼爱情》之后,再度与林俊杰合作。

林俊杰《剪云者》MV在QQ音乐上线

这首歌简单轻松却又充满深刻情感,将那份面对失去的悲伤,唱得柔软又美好。“剪一片云爱着,我喜欢独自记得成为一个收藏者,偶尔怀念她。剪一片云拽着,纪念曾珍惜的”——想必每一个珍藏着思念的人,都会被这一份小心翼翼触动吧,折叠的记忆放在心的角落不会轻易打开,却知道它一直都在。

林俊杰《剪云者》MV在QQ音乐上线

清清淡淡的民谣曲调贯穿,加上林俊杰式的R&B唱腔,让人回忆起那个阳光明媚的夏天,抬头看见白云在蓝天的怀抱中翩翩起舞。剪下一片云来收藏,将曾经纪念且珍惜的,有一天会消失不见的那份情感,放进这首歌里轻轻唱来听。

林俊杰《剪云者》MV在QQ音乐上线

听完这首《剪云者》,你或许还会想起另外两首歌:“风它不肯说,云悄悄飘过”——《让我心动的人》,也是轻快动人的旋律像是《剪云者》的前身;“远距离的欣赏,近距离的迷惘,谁说太阳会找到月亮”——《修炼爱情》,同一个作词人同样的感人的情歌,都被林俊杰的曲子和嗓音很好的诠释。

林俊杰《剪云者》MV在QQ音乐上线

其实《剪云者》MV更像是一个纪录片。在《伟大的渺小》“在线新歌演唱会”中,林俊杰带着专业乐手们,在「JFJ圣所」充满艺术感的云朵灯下,这个最适合唱着剪云者的地方,为每一个远方的思念所献唱。

如果错过了在线新歌演唱会,可不要再错过这次《剪云者》的MV。在QQ音乐就可以搜索并观看,有蓝光画质的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