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九颗龙珠诞生,神州数码成为华为全球总经销商,开启“大华为”战略

资讯 TOM    2018-03-23 14:13

3月22日,神州数码“大华为”战略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宣布神州数码成为其第九家全球总经销商。随着第九颗龙珠的诞生,神州数码与华为的战略合作再次升级,进入全新篇章。

实际上,这并不是神州数码和华为的第一次合作,早在2011年,神州数码就成为了华为企业业务数通产品的总经销商。目前,神州数码与华为的合作已覆盖企业业务、消费者业务、光伏业务等华为多个产品线和服务领域领域,合作规模突破百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

第九颗龙珠诞生,神州数码成为华为全球总经销商,开启“大华为”战略

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神州信息董事长郭为

2016年12月,郭为率神州数码高管团队与华为轮值CEO徐直军举行高层会晤,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宣布在云计算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对接与协同,共建中国领先的从云到端的云生态体系。华为更是表示将为神州数码打造“一个团队”,开创并探索出一个新的合作模式。2018年3月15日,双方再度聚首,共同回顾战略合作一年多来的成果,并确立了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方向及内容。

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华为业务群总经理韩智敏介绍:为了更快速有效地推进合作落地,2018年,神州数码正式提出“大华为”战略,将分散在不同业务板块的华为业务进行整合,成立华为业务群,以期真正实现“力出一孔”。目前,神州数码华为业务群承接华为企业业务、消费业务、新能源与企业客户业务,并充分协调优势资源,在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物联网、供应链等领域与华为进行深度协同,共拓国内和海外市场,展开全面合作。

华为企业BG副总裁、全球销售部总裁、渠道及合作伙伴业务部总裁马悦表示:基于对未来中国乃至全球数字化转型市场的看好和共同的发展理念,华为高度评价和非常认可神州数码的“大华为”战略并将全力支持神州数码大华为业务群,未来将在云、智慧城市、联合解决方案、国际化等领域全面、深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