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礼遇春天 约“惠”国安社区Family Day·春日欢乐购!

资讯 TOM    2018-03-23 14:24

3月25日至4月7日,国安社区“Family Day·春日欢乐购”将钜惠启动。活动通过团购、秒杀、2折狂欢等多种促销优惠和“健康知识抢答”“健康美食DIY”“女性保健大讲堂”等趣味互动,将为社区居民带去春日福利。

“国安社区”是中信集团和国安集团双品牌支持下,以社区及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的一站式共享平台,始终致力于提供有温度的社区服务体验。国安社区Family Day是未来每月定期推出的活动,将结合不同主题、区域特色产品、花样促销、丰富多彩的线下互动等为用户和广大社区居民带去周末专享福利。

礼遇春天 约“惠”国安社区Family Day·春日欢乐购!

“Family Day·春日欢乐购”活动主要面向京、津、广三大城市。

京津地区,中国健康电商领军品牌“以岭药业”进驻国安社区,以低至6元的价格促销旗下连花清菲、人参饼干、酸枣仁油软胶囊、怡梦饮料等主打产品。3月31日至4月1日高潮期,国安社区将打造“1元秒杀”专场,并开展“健康知识抢答”、“健康美食DIY”、“女性保健大讲堂”等线下活动,让社区家庭在品尝健康美食之余,向专家学习保健知识,带着孩子享受DIY健康美食的乐趣,赢取健康大礼包和优惠券。国安社区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保健需求不断提升,与以岭药业合作旨在让更多社区用户低价享用养生保健佳品。

广州地区,食品、日化、保健、旅游等多领域大牌进驻国安社区,将以花式促销为国安社区用户和社区居民打造一场质优价廉的“Family Day·春日欢乐购”,届时国安社区APP和线下门店将全面掀起促销风暴:

民族洗护品牌“拉芳”、中国食品行业领头人“达利集团”、口腔护理行业民族品牌“两面针”等分别精选不同系列数千款产品,推出低至2折的促销优惠,3月31日至4月1日活动高潮期更有形式多样的秒杀、团购福利。

广州本土品牌“燕塘乳业”作为广东农垦的直属企业、乳业国家队,携红枣枸杞牛奶、桑果酸奶等明星产品钜惠助阵。“丹道酒业”“中科药业”“东方喜炮”以6折促销,让利酒水、保健品爱好者,为社区居民健康加码。中国旅游惠民产品的领导性品牌“亿游天下”以268元的惊爆价推出全国旅游年卡,直降331元,可谓旅游爱好者一大福音。

此外,酿制出国内第一款复方树莓酒的“黑尚莓”将以全场低至6折的优惠席卷北京、天津、广州三大城市,让保健酒爱好者尽情享用暖莓、冰莓等不同系列的产品。

国安社区Family Day为社区用户带去了品质保障、超值优惠,更为品牌商提供了社区营销的新阵地。国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凭借自身强大的服务功能体系,打造更多像Family Day一样的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一条享受优质产品与服务资源的“高速公路”,让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快捷方便、高品质、更多彩、更智慧的社区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