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滑传奇”武大靖4月1日来到长隆挑战“滑道传奇”

资讯 TOM    2018-03-23 15:09
“速滑传奇”武大靖4月1日来到长隆挑战“滑道传奇”

-空降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挑战世界首创“摩天旋转滑道”

广州长隆2018年3月22日电 -- 4月1日,连续五年创造全球水上乐园游客接待量纪录的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将率先吹响国内2018年玩水的集结号!每年都有新大招、始终引领玩水新高度的长隆水上乐园,今年划时代引进了德国首创的自带动力系统并能够自主旋转的玩水设备 -- “摩天旋转滑道”,这也是中国主题旅游行业领先全球,率先为游客提供顶尖原创游乐设备,意味着来长隆水上乐园,你就能领先全球玩水界,更早体验到摩天旋转滑道的神奇和刺激!

据长隆水上乐园透露,4月1日盛大开园当天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嘉宾 -- 在平昌冬奥会上奋勇拼搏为我国赢得一块宝贵奥运金牌的短道速滑名将武大靖,届时将率先挑战摩天旋转滑道,在“世界第一”的长隆水上乐园展示中国速度。

“速滑传奇”武大靖4月1日来到长隆挑战“滑道传奇”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全新引进全球首创能“自转”的“摩天旋转滑道”。

“速滑传奇”武大靖4月1日来到长隆挑战“滑道传奇”

冬奥冠军武大靖4月1日将空降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全球首创能自转的“摩天旋转滑道”

摩天旋转滑道最开始的设计理念来自瑞士小男孩 Fischer 的奇思妙想,8岁时他向爸爸表示,希望玩一条前所未有的玩水滑道,父亲拿着儿子涂鸦的“梦想图画”到处寻求帮助,直至找到了德国威岗公司 (Wiegand.maelzer) -- 这是世界著名的水上游乐设备研发、制造公司。得到了这份新奇的“图纸”后,长隆集团重金投资,德国威岗公司进行研发、设计、建造及不断完善,最终让今年已经16岁的 Fischer 能在中国的长隆水上乐园得以梦“转”成真!

据德国威岗公司负责人 Stephen 介绍,摩天旋转滑道是目前世界上首台自带旋转功能的滑道设备,带动坐在浮圈上的挑战者们畅享快速前进、回转、倒后等超凡的水上滑行体验,玩水历程也前所未有地长达两分半钟,全面挑战玩水家们的感官极限。此外,滑道主体由特殊的透光材料做成,在滑道内外还设置了由全球顶尖的瑞士水上滑道灯光公司量身设计、制作的独特灯效,无论日夜都能为玩水家提供炫酷的光感体验。长隆水上乐园率先引进摩天旋转滑道,让你体验领先全球的高端科技,玩水玩出新高度。

冬奥会“北京8分钟”团队国际化升级“长隆水上电音秀”

除了数十个大型玩水设备,2018年4月1日,长隆水上乐园将以电音之名盛大开园。据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梁伟林介绍,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制作团队倾力为长隆水上乐园打造国际化水上电音舞台。该制作团队曾先后负责G20峰会、北京奥运会和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等超大型活动的舞美和灯光设计。同时,由世界级电音策划公司设计的屏幕系统亦将同步亮相,使得长隆水上电音秀的声光电系统和气氛调节都一举攀升到了世界级的水准。这也是国内罕见的有主题公园能够邀请到如此顶尖的舞美灯光设计团队,充分体现了长隆水上乐园引领业界的顶尖实力。

“速滑传奇”武大靖4月1日来到长隆挑战“滑道传奇”

4月1日,长隆水上乐园将以电音之名盛大开园。

从4月1日开始,长隆水上乐园将每天19:00准时在超级造浪池舞台上演“水上电音秀”。多国演艺大师将为玩水家们呈献世界上超炫酷的水上演艺,其中深受游客好评的水上飞人演艺SHOW除了继续在超级造浪池的上空腾转挪移,今年还增加了冲浪飞板的极限演出,让长隆水上电音秀犹如一场实时上演的好莱坞大片。此外,长隆水上乐园还颇具创意地引进了高跷表演,让玩水家们可以欣赏到更多元化的水上娱乐演艺秀。

长隆玩水Tips:

全园温水、热力桑拿,买一送一超抵玩!

长隆水上乐园全园温水滑道,还有十大温水SPA池以及五大热力桑拿屋,4月1日-15日通过长隆官网预购门票,即可享买一送一的劲爆优惠。4月1日-28日营业时间:10:00-19:30,长隆水上电音秀狂欢时间:19:00-19:30。

此外,入住广州长隆酒店、长隆熊猫酒店的客人将可享受到长隆水上乐园专属通道、专属服务区以及专属折扣优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