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谷普思“联姻”九鼎投资 共推基金业务合作

资讯 TOM    2018-03-23 15:11

近日,北京银谷普思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谷普思”)与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九鼎投资”)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银谷基金业务副总裁钟东霖、九鼎投资高级副总裁史巍、 九鼎投资战略客户部总监胡威等人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以股权投资为主的基金领域正式开展合作。

银谷普思“联姻”九鼎投资 共推基金业务合作


▲图为九鼎投资高级副总裁史巍先生、银谷基金副总裁钟东霖先生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九鼎投资是中国首家在主板上市的私募股权投资与管理机构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053”)的全资子公司,是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的专注于股权投资及管理的专业机构,公司目前管理的PE基金规模超过300亿元(实缴金额)。该公司在以中国为主的全球范围内投资了近300家各行业龙头或优势企业,其中近120家企业已实现上市或新三板挂牌。

九鼎投资整体采用参股与控股并重的投资策略,重点围绕细分行业内的龙头企业进行投资,并基于龙头企业领先的产业运营能力,嫁接公司专业化、体系化、国际化的战略梳理、资源协同、资本运作能力。伴随着已投项目的陆续退出,九鼎投资为基金投资人获取了丰厚的回报。

对于本次与银谷普思的合作,九鼎投资高级副总裁史巍表示:“未来财富管理业务发展前景是良好的,九鼎投资与银谷普思在业务上有互通点,此次与银谷普思的合作彼此是互利共赢的正确选择。”

银谷普思作为基金投资管理公司,伴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而生。银谷普思着眼于搭建全国业务体系架构,形成了以北京为核心辐射全国的运营网络,覆盖全国多数城市。目前,银谷普思已经成功投资了多个项目并完成备案。合作后,银谷普思将与九鼎投资开展综合基金、行业基金、专项基金及除股权投资基金外的其他基金合作,也是银谷普思开展股权投资基金业务的重要举措。

“本次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诚实守信、长期合作’的原则,以实现共嬴、共同发展为共同目标。”银谷基金业务副总裁钟东霖表示,与九鼎投资合作后,银谷普思将拥有更多前沿、高端投资领域资源,并将更加准确地把握市场投资动向。银谷普思一直致力于为更多高净值人群提供优质的资产配置方案,未来银谷普思将继续深耕基金投资领域,继续发挥财富“纽带”作用,继续为更多客户创造更多高品质财富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