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眠日,睡了个“白富美”!

资讯 TOM    2018-03-23 15:12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大自然又到了交配的季节。”

—赵忠祥配音版《动物世界》

春气发动,可谓万物发生。

春意盎然,人们都开始躁动了起来。

尤其在世界睡眠日的今晚,

大家都在摩拳擦掌,

那份藏在骨子里无法忽视的冲动,

让你感到激动不已,紧张刺激。

白富美说,因为春天我更美了,更白了,也更容易赚钱了;

高富帅说,因为春天我更帅了,更重要的是,更容易泡白富美了。

于是,春日的夜晚再也不是一个人的把戏。

春天的生机,

给你我毫无遮拦的关怀


春天真是个好季节,衣服可以一件件地脱,都不觉得冷。兴致来了就这(guan)样(zhe)在屋子里晃荡一圈,展现雄性魅力,来点小情趣。直到皮肤感到些许凉意,再一股脑钻进“白富美”的怀里。

当冰冷的肌肤和那团柔软相碰撞,它会给你毫无遮拦的关怀。

240个面包格360°包裹你的身体,可以活动的扭花工艺完美贴合你的曲线,不会让一丝凉风去轻薄你的肌肤。

睡眠日,睡了个“白富美”!


当一个人的空间变成两个人的震动,它也不会露出被窝里的一片春光。从高山到流水,始终保持两个人被窝的恒温是它的优势。

大坝决堤、火山爆发、火箭升空,一切掩藏的毫无影踪。

春天的生机

让床上的你我有源源不断的供养


黑夜是掩藏一个人情绪最好的利器,准备好了吗?炙热在向你靠近,惊喜即将都向你展开。

人在做剧烈运动的时候,血液循环正在飞速运转,为什么不好好利用这一段时光?而你们只需专注这一刻,不用猜测后面的惊喜。

“白富美”在被窝中释放出负氧离子、薰衣草精油、玻尿酸因子,那些破壳的益生菌和辅酶Q10,都是对人体有益的成分。这些元素汇聚凝结在被窝中的一方小天地,成为你们源源不断的供养。

睡眠日,睡了个“白富美”!


在玻尿酸的滋养下,肌肤越来越嫩滑;负氧离子净化空气,给你们提供足够的氧气;辅酶Q10保护心脏,放心享受眼前的视觉盛宴;益生菌的作用下,不怕螨虫细菌的骚扰。

这有你梦想的一切

这才是你要来的地方

告诉我 你想要吗?

投降吧 你根本无法抗拒“白富美”的魅力。

她,就是紫罗兰生机家纺!!

睡眠日,睡了个“白富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