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万物生发养生正当时,有机海参成首选

资讯 TOM    2018-03-12 14:03

白糯糯的元宵吃过,热热闹闹的新春佳节这就算正式结束了,满地红艳艳的鞭炮碎屑也已经被清扫干净,到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崭新的2018年的时刻了。新年伊始,身体也要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以来迎接新一年的生活和工作、学习。这时,春季养生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春意融融万物生,最佳养生时机莫错过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季节之于一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声春雷震天,春雨洒落大地,唤醒了地球上所有的生物。枝头点缀上星点绿意,柳枝抽出新芽,白日越来越长,空气也在悄悄的变暖,这是万物生发的春季,这是由寒转暖的过渡季,更是最适合养生的时机。

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过渡季节,承接着寒冷的冬天与充满生机的春天,人的机体从冬季相对缓慢的新陈代谢的状态中苏醒过来的重要阶段,此时科学合理的构建饮食结构,并辅以适量的海参之类品性温和的养生补品能够更好的帮助我们平稳的度过这一特殊的阶段,更可以有效地减少换季常见的感冒咳嗽等症状。

养生保健品莫要挑花眼,宫品有机海参成首选

正月十五刚过,迎来了一年中最重要的过渡季节,春季。春季养生也因此备受广大消费的青睐,节后市场上的海参保健品牌与春天新发的嫩芽一起争先恐后的冒出来,数不胜数,直让消费者挑的眼花缭乱,需要我们消费者谨慎决定,多家比价,注重口碑避免迷失在众多品牌当中。而这热闹的保健品市场上,最俏丽最耀眼的“春色”还属宫品海参品牌。

为了揭开宫品海参一枝独秀的原因,记者特意走访了宫品海参直营店,在门店满满当当的顾客中简短的采访了忙碌的直营店负责人张经理,张经理向我们介绍道,海参品性平柔,适合在这样乍暖还寒的时节进补。因为进入春季之后,早晚温差较大,易出现倒春寒等现象,寒暖变化大,如此往复身体很难适应,因而容易滋生疾病,损害我们的身体,此时吃宫品海参进补效果比较明显,能储存能量,为保持人体动态生理平衡打下坚实基础。

而宫品海参的有机认证则是其另一重要亮点,多项权威认证是产品质量最靠谱的保证。完整的海参产业价值链、数十年如一的海参品质坚持,造就了令消费者满意的大品牌——宫品有机海参。宫品海参经过国家质量检验的和有机认证,每一根海参产品质量都能得到保证,只做最好的有机海参产品。宫品海参的产地和性价比也是其产品销量稳居头把交椅的原因之一。由此可见,稳定可靠的大品牌海参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不无道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