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塑生医健康悠活馆,打造健康乐活圈

资讯 TOM    2018-03-12 14:05

说起台塑生医,在家清和个护产品中还是颇有知名度的,但台塑生医的观光工厂恐怕就没那么多人知道了。

台塑生医诞生于2004年,在长庚医学团队的协作与努力下,台塑生医旗下各个品牌迅速发展,逐渐的在个人护理产品及家居清洁产品领域打开了市场,为了更加贴近用户,让用户能近距离观看到产品的生产,台塑生医于去年将旗下位于彰化的化妆品厂转型成为观光工厂——台塑生医健康悠活馆,免费对公众开放。

台塑生医健康悠活馆,打造健康乐活圈

 

观光工厂的设计更像是一个点缀着台塑产品的游乐园,走进巨型红色洗发水的大门,体验台塑生医健康悠活馆里各个区域的内容,丰富多样的互动小游戏和年轻多彩的设计,非常适合亲子及家人游玩,对于台塑生医的用户来说,这也是一次免费深入了解产品的好机会。

台塑生医健康悠活馆,打造健康乐活圈

 

走进企业文化区,里面详细介绍了台塑集团是如何从清洁产品代工一步步发展到如今的台塑大家族,研发品检参观廊道的绘图结合了教育和趣味性,公开的生菌检验室,研究开发室让人可以清晰明了的看到产品的检验和开发过程。

台塑生医健康悠活馆,打造健康乐活圈

 

文物与制程展示区里则绘制着许许多多的植物,打开画上的格子,里面就是台塑生医各种产品所使用的原料实物,还细心的写上了成分小故事、应用产品、来源及特色,让参观者从视觉和嗅觉多方面体验原料,也更加熟悉了自己每天使用的产品。展区中还林立着五颜六色的可旋转立柱,乍一看好像小型游乐园似的,其实上面记载了台塑生医代表性产品的历史故事。

台塑生医健康悠活馆,打造健康乐活圈

 

悠活体验区应该是长辈们最喜欢的部分了,这里提供了各种专业的仪器,如头皮检测、头皮清洁测试、i医健康体健仪等,可以进行免费的身体检测,让每位游客都可以为自己的健康把关。当然小朋友也不用觉得无聊,这里还有互动式的打细菌游戏,也是非常热门的体验项目。

台塑生医健康悠活馆,打造健康乐活圈

 

制程区是台塑生医健康悠活馆的重头戏,游客们可以看到产品的制作过程,对台塑产品也有了更为直接的认知,随后还可以进入商品展示和销售区,这里是全台第一座可以买到台塑旗下各类产品的卖场,刚刚在馆内观看生产的产品也可以直接买到,可以说看的放心,买的更放心。

台塑生医健康悠活馆,打造健康乐活圈

 

台塑生医健康悠活馆是全台湾第一座以“智慧健康体验”为主题的生活馆,整体风格轻松自然,参观过后还可以购买到最直接最全面的台塑产品,可以称得上玩购一体,绝对是一次难得的游玩体验。

台塑生医的产品不仅可以在健康悠活馆中体验,在天猫和京东上搜索“台塑生医”就能找到台塑生医官方旗舰店。一起来一次不同寻常的健康之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