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都塔免税店 ‘新春三月,优惠全开’

资讯 TOM    2018-03-01 10:31

熬过寒冷的冬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暖花开之际,为了庆祝这3月迎春时刻,韩国都塔网上免税店特意为广大客户献上了新春积分豪礼!多种积分,多种玩法,让你欢乐享积分!

韩国都塔免税店 ‘新春三月,优惠全开’

玩法1:新会员注册

3月都塔网上免税店注册新会员,每日前200名可领取100万韩元积分, 活动期间内前150名还能额外得到10元手机话费~ 如果你已经是都塔的一员了,也不要伤心,叫上身边亲朋好友一起加入都塔网上免税店,享受入新积分豪礼吧~!

玩法2:玩转浪漫白色情人节

提到3月,大家都会立刻想到3.14浪漫白色情人节,都塔网上免税店迎接白色情人节特意推出了“你留言,我告白”的浪漫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3.1~3.14)在都塔网上免税店购物并留言写出浪漫爱情故事,就有机会为你所心爱的他/她送上精美礼品,都塔会替你传达藏在心中的爱意! 除此之外,还有131,400韩元的白色情人节专属积分(3.11~3.14,每人仅限下载一次)。这么好的机会,你一定不会想要错过~

玩法3:3.8女人节

3.8女人节,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女人节,顾名思义就是女人的节日,那天我们似乎都会更加善待周围的女人来感谢她们的付出,姥姥,妈妈,爱人,女儿等,都塔也深知女人的辛苦和不易,因此在此献上女人节专用积分!只要消费任何金额就可以使用8万韩元积分,消费满800美金以上还可以追加使用10万和20万韩元积分,除了积分以外,还有特意奉献上女人节精美礼物推荐!

玩法4:签到活动

3月都塔网上免税店为忠诚顾客还准备了特别签到活动。在活动期间(3.1~3.31),除了每天签到赠送200韩元积分外,根据累计签到天数,追加赠送积分。累计签满5天追加赠送1,000韩元,签满10天2,000韩元,20天3,000韩元,30天10,000韩元,都塔网上免税店还会在累计签满20~30天的顾客中随机抽选5名赠送人气面膜。而且连续签满31天,在4月初即可领取到50万韩元积分,无附加条件,只要满31天,100%可以领取,你有没有心动呢?

多种玩法,多种乐趣,都塔网上免税店带你玩转3月迎春季,快来参加活动领取新春积分豪礼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