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港全世爱 三月浪漫季开启

资讯 TOM    2018-03-12 14:54

位于中山北路黄金地段的上海环球港是世界中心城区最大的购物中心,凭借其全新的“商业、旅游、文化”的功能概念和独具特色的购物环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三月是个美丽的时节,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也只有春天有这番美好的色彩和充满诗意的景致。春光明媚,莫辜负,一路好风光。三月同时也是个旅行的季节,喜欢土耳其的五彩热气球,喜欢日本的漫天樱花,喜欢巴黎浪漫气息,喜欢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自由自在的洒脱,喜欢在全世界留下自己的脚步。

环球港全世爱 三月浪漫季开启

上海环球港三月“全世爱”主题活动于 3 月 3 日-3 月 18 日上演浓缩世界各国精致美景呈现广大消费者眼前。位于南门的千纸鹤樱花树吸引了每一位进入商场顾客的眼球,将自己的美好祝福化作一只只千纸鹤悬挂于樱花树上,所有愿望汇集期待实现的那一天。在双休日更有现场竖琴演奏,绝美搭配展现绝佳视听双重享受。

环球港全世爱 三月浪漫季开启

位于四楼的环球港标志性景点“玻璃廊桥”也被打造成雅致的赏乐圣地,双休日的浪漫钢琴演奏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场高雅音乐会。在钢琴师的优雅演奏下,廊桥上的顾客纷纷驻足欣赏,在琴声中找回最纯粹的自己,仿佛沐浴爱的春风。

环球港全世爱 三月浪漫季开启

在北广场,精心布置的恋爱阶梯则是将 60 国的表白语句用震撼人心的手法完整呈现,爱不仅仅只有一种表达方式,在这里表达心意,别有一番情调,浓情意必须要用全世界的爱来表达。在节假日安排了全场各国风情巡游,6 位模特身着各国服饰在场内带来惊喜,让消费者体验浓郁异国风情,充分互动,感受全世爱带来的独特魅力。

环球港全世爱 三月浪漫季开启

南门入口处的爱的真言屋,在一句句逗趣的内心独白前合影,留下幸福的美好回忆。3月17日-3月18日网红糖草手账市集也将在环球港B1楼重磅登场,微博人气博主现场书签及签绘、28款网络绝版故宫淘宝口红帖,现场定制专属口红,特色商品荟萃,总有一款得你所爱。

环球港全世爱 三月浪漫季开启

此外 3 月 14 日会员在场内累计消费满 1314 元,即可领取乐巧力巧克力礼盒,具体优惠请以现场信息为准,更多尊贵礼遇敬请亲临环球港,更多惊喜等着您!

上海环球港致力于打造最大的 购物互动乐园、最潮的多元文化旅游社区,365天不间断的互 动活动更开启了环球港的创意之旅,为市民和游客带来独特的感官享受。

作为沪上时尚地标, 环球港汇聚了近4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通过全球美食、跨界组合、科技生活、玩转消费群体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和体验 , 成为众多宾客购物休闲的首选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