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林又十里·DOF在行动”国际沙漠绿洲基金会植树节活动

资讯 TOM    2018-03-12 14:57

早春三月,莺飞草长,大地重新焕发着生机,3月12日植树节悄然而至。

DOF国际沙漠绿洲基金会作为全球治沙领导者自2015年正式登陆中国以来,一直积极促进民众绿化环保意识的提高,并且积极推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荒漠化防治与绿色公益事业当中,为中国环保公益事业贡献出力所能及的力量。

植树节当日,DOF继续扛起绿化公益大旗,积极参与长沙市林业局举办的植树造林活动,特举办第一届“绿林又十里·DOF在行动!”的系列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在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生态园进行,过程当中,专业人士为参与活动的近百余名志愿者讲解植树知识,学习树苗种植技巧,亲身体验植树的乐趣。

DOF国际沙漠绿洲基金会大中华区执行总裁以及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他们领头合种本次活动的第一颗树苗,并且将它称之为DOF”明星之树”,寓意DOF在中国落地生根,将为绿化公益贡献全部力量!DOF公益志愿者在本次活动当中共种植树苗百余棵,这仅仅只是一个开端,这也只是“绿林又十里·DOF在行动!”的首站活动。华中区、华东区、华北区的DOF志愿者将积极响应总部号召,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植树活动,DOF志愿者满天下,植树造林遍地皆春!

在此,DOF国际沙漠绿洲基金会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公益环保建设事业当中来! 为了人类更好的生存环境,为了给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片青山绿水、碧海蓝天。DOF将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