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控股2017年转亏为盈 贸易及物流业务表现亮丽

资讯 TOM    2018-03-12 15:05

3月7日,腾邦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腾邦控股(06880.HK)——发布公告称,凭借多元化布局发展的杰出表现,公司2017年年度收益取得突破性增长,录得收益约为31.5百万港元,成功转亏为盈。

腾邦控股2017年转亏为盈 贸易及物流业务表现亮丽

 

大健康业务增长稳健

腾邦控股不断多元化产品组合、销售渠道及扩大地区市场覆盖范围,现有大健康业务保持稳定的收益增长。2017年全年,公司大健康业务收益约413.5百万港元,约占公司总收益的49.6%。

在大健康和大商贸的概念驱动下,腾邦控股不局限于现有的按摩产品及商业模式,不断通过产品创新、产品延伸、模式创新等路径,实现破局发展。2017年全年,公司共推出28款新产品,并为公司产生收益约96.3百万港元,占公司大健康业务收益的23.3%。

腾邦控股改变以往对传统销售渠道的依赖,积极开拓主动销售渠道,逐渐转向互联网销售及公司销售渠道,并且成功带动公司销售的收益大幅增加92.2%。2017年全年,公司在中国内地经营102个零售网点,在香港及澳门经营24个零售网点,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经营17个零售网点,实现广阔的市场覆盖范围。

一直以来,腾邦控股旗下品牌“OTO”在其产品、营销及渠道方面的改革创新追求精益求精,为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的收益。2017年是“OTO”品牌成立的第40周年,公司通过聘请郭富城先生为高端按摩椅代言人,成功深化“OTO”品牌形象。公司在秉承过去质量过硬、产品创新、管道多元化的经营理念基础上,亦将做好OTO第五个十年的开局。

腾邦控股2017年转亏为盈 贸易及物流业务表现亮丽

 

贸易及物流业务表现亮丽

2016年,腾邦控股通过收购具备贸易及物流业务相关专业知识及经验的公司开展贸易及物流业务。2017年,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腾邦控股充分把握及参与优质业务相关潜在投资机会,已通过一系列收购及投资活动加速发展贸易及物流业务,如收购腾邦价值链、股权投资云动力(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扩充腾天企业有限公司,在为公司创造良好收益的同时亦与公司其他业务板块产生协同效益,公司业务取得迅速增长。2017年全年,贸易及物流业务产生的收益达420.7百万港元,约占公司总收益的50.4%(2016年:收益259.2百万港元,占公司总收益的39.3%)。

腾邦控股以消费升级和服务升级的概念性价值投资为方向,充分把握行业投资及业务机遇,希望通过产品向服务转型发展,物流向贸易快速发展,不断增强公司在商品流通领域的服务能力及产业布局;进一步整合跨界资源,打通产业链的上下游,实现内生式和外生式增长,逐步构建产业生态链,形成核心竞争优势。

腾邦控股2017年转亏为盈 贸易及物流业务表现亮丽

 

腾邦控股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李东明表示,为对冲因电子商务的兴起及消费者购买习惯转变等因素导致的零售下行风险,公司于2017年内已成功将业务多元化布局至贸易及物流领域以积极应对行业挑战。展望未来,公司将通过所收购或投资的贸易及物流领域公司的收购后整合及运营改善,在大健康业务的销售渠道、营销及产品方面继续进行创新突破,以及在大健康业务与贸易及物流业务领域进行并购以进一步实现业务增长,综合提升公司营运能力,力争为公司及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与利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