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亚科技收到5000万政府土地协商收回款项

资讯 TOM    2018-03-12 15:09

2017年12月26日晚间,金亚科技(300028)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首期政府协商收回款项5000万元。

12月14日,公司与金牛区人民政府(下称:区政府)指定的工业用地协商收回实施单位成都市鑫金工发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鑫金工投公司)签署了正式土地协商收回合同及补充协议。由鑫金工投公司代表区政府对公司名下一宗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50号(下称:项目地块)合计21130.28㎡的土地使用权及该地块红线范围内的建筑物、附着物、树木等全部财产进行协商收回。

本次土地协商收回的总价款为人民币7850万元。按照协议内容,该补偿款将分三期拨付给公司。公司于近日收到了首期政府协商收回款项人民币5000万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