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德紫阙:品质决定价值

资讯 TOM    2018-03-12 15:19

北京二环是稀缺地段吗?是。北京二环的超大户型是稀缺豪宅吗?是。但这并不是唯一优越的存在,值得说唯一的是它与众不同的品质与气质。

我们时常愿意说,盛德紫阙是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感和对市场有期望的高端地产项目,因为理想,我们在开发过程中注重每一处细节的精雕细琢;因为责任感,我们每向前开发一步,都在遵循政府的有关规定,规范操作;因为对市场的期望,所以我们坚定地选择开发商和业主“双赢”的一种经营策略,并努力经营盛德紫阙的品牌。

盛德紫阙:品质决定价值

他们说:家应该是精致的、含蓄的、耐久的

购买一处居所只需一天,而业主却要在其中生活70年!

客户告诉我们,家应该是含蓄的,它应该摒除掉外在的浮躁和夸张;家应该是精致的,每一处细节也都要能够经受时间的考验。为此西方的理性思维便贯穿于盛德紫阙的每一个建筑环节;盛德紫阙的建材选择要高品质,施工更要精益求精;盛德紫阙的物业服务更是项目精致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盛德紫阙:品质决定价值

盛德紫阙在建筑形式上讲究功能的纯粹性,特别强调的是人和阳光、人和环境的互动关系,我们大量使用天然建筑材料,全通透的南向观景阳台构造使整套住宅充分享受阳光,增加了人与自然接触的机会。

盛德紫阙:品质决定价值

我们希望盛德紫阙能成为我们业主精致的、含蓄的、耐久的家;我们希望,它的魅力来自于它内在的东方神韵与外在西方理性的建筑设计以及建筑质量和建材品质本身,同时还来自于由业主为她设定和培养的气质。

居住哲学证明:环境提升社区的品质

我们把一个值得自豪和骄傲的家,理解为除了拥有一个私密、温馨、舒适的私人住宅空间,还拥有一个优美、和谐以及弥漫着浓郁的人文气氛的社区空间。

我们希望营造这样一种生活:清晨,您在景观带上晨跑,和迎面过来的邻居点头问好。外出归来,车子进入紫阙,分布在各家各户和户外景观中的点点恰到好处的灯光,使您感受到家的温暖。周末,不需远足郊游,步行十分钟便可私享500年历史皇室后花园,百余类世界珍奇树种,300余年古树群佳景天成,西南部青年湖公园、近1/3的水系,水上娱乐应有尽有,更有市区内唯一高尔夫练习场,满足全家挥杆之乐,西部柳荫公园上千株世界级珍贵柳树林立。于此,三大公园绿化面积达71万㎡,围合内城稀缺中央公园区,这可能就是闹市中的桃源之地吧。

盛德紫阙:品质决定价值

我们一步一步地实现着我们的理想:我们卖给业主的不仅是一套房子,而是整个功能完善而又充满人文情怀的社区。我们希望我们的业主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社区里,都能体验到对家的自豪和留恋。

盛德紫阙通过皇家园林景观带的设计,创造大量的公共和半公共空间,会所则作为家庭生活的延伸和联结家庭和社区的桥梁,通过交流让人们产生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盛德紫阙:品质决定价值

住在盛德紫阙,住宅只是你自豪的家;而居住的舒适感才是你真正骄傲的地方。

事实上,业主创造居住气质

我们发现和我们接触的客户在某种气质上是一致的,具备文化情怀、思维理性,家国修为,对生活有着成熟的理解,在购房过程中体现出的特征就是对物业的建筑空间和社区空间要求非常高,客户们提出问题的专业程度和细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盛德紫阙:品质决定价值

盛德紫阙的客户除了对居住环境的高要求,对孩子的成长环境考虑也是格外重视。“孟母三迁”的故事家喻户晓,“择邻而居”实质上更体现了中国人对下一代健康成长的环境要求。

一个好的教育硬件环境能提升孩子的智商,而生活环境则对孩子的情商起着重要作用。作为未来十五年规划重点区域,盛德紫阙坐拥全国优质教资源,传承孔庙国子监百年书香,周边汇聚国家级一类学府,金鼎幼儿园、地坛小学、和平里第九小学,54中学、171中学、142宏志中学等,业主的下一代会在良好的教育环境中得到最好的智商培养;而盛德紫阙注重人与人沟通的文化,注重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氛围,更会最大地提升孩子们健康的情商。

事实上,我们倡导一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风气,在相互深入了解的过程中,业主终究会看到我们的努力,看到我们不变的真诚,看到我们全心全意的服务。

盛德紫阙:品质决定价值

我们始终相信,理性、专业的消费者是我们的镜子,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有眼光的业主会使我们更有成就感,从而做得更好。正是从这一点出发,我们更愿意和理性、专业而有眼光的消费者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也始终相信只有高品质的人,才会有高品质的生活;而优秀的开发商则始终和优秀的业主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

盛德紫阙:品质决定价值

盛德紫阙是开发商的豪宅,更是你们的豪宅,是我们大家的豪宅,让我们一起共祝盛德紫阙的未来更加美好!

目前,266—447平米人文涵养大宅,热情待售。另外,1.6万平米底商全球招商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