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云旅游春季旅游文化节火爆开幕 助力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18-03-12 15:22

3月11日上午,北京广健堂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集团2018年开年发布会暨2018欢乐云旅游春季文化节,欢乐云旅游为广健堂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本次春季旅游文化节旨在大力回馈老客户,全面助力“美好生活”。

欢乐云旅游春季旅游文化节火爆开幕 助力美好生活

 

13亿中国人心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媒体民生调查活动—CCTV“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给出了答案,根据“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旅游达到50亿人次,相当于每个人一年旅游3.7次,旅游已经连续四年排名百姓消费意愿第一位,保健养生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这预示着2018年旅游市场及大健康养生市场将持续火爆。

欢乐云旅游春季旅游文化节火爆开幕 助力美好生活

 

据了解,在2018年3月1日的欢乐云旅游全球供应商签约大会上,广健堂集团率先发布了大旅游+大健康构建大生态的战略方针。广健堂依托其在健康行业十余年的经验与积累,将形成以大健康为主导,健康养生旅游为入口,健康养老为福利,互联网为工具的战略发展规划,更好的推动两个万亿级市场融合发展。

欢乐云旅游春季旅游文化节火爆开幕 助力美好生活

 

在全民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人追求有品质的美好生活,旅游成为消费升级的新动力,同时旅游经营者也带来了发展红利。据欢乐云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欢乐云春季旅游文化节活动共有1500人参加,中国消费者协会有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参会的均为广健堂集团及欢乐云旅游的资深会员,且很多会员追随企业八到十年之久,称得上是欢乐云旅游的忠实铁粉。

欢乐云旅游春季旅游文化节火爆开幕 助力美好生活

 

据记者采访了解,广健堂集团及欢乐云旅游之所以能有如此多十年的铁粉会员,源于其良好的企业口碑,贴心的服务,以及始终秉承的做高品质的产品 送高品质的服务的服务理念。

本次欢乐云旅游春季旅游节活动受到了参会人员的热烈追捧,会上欢乐云旅游不仅公布了更多的优质线路,更是为客户送上了百万大奖的福利。相信,在2018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的大环境下,欢乐云旅游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