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剑仙被“晒”秃顶照简直辣眼睛 熬夜录歌打王者段位

资讯 TOM    2018-03-12 15:43

有天赋的人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天赋超人还比你更要努力。触手直播的《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剑仙,就是那么一个极其自律和努力的人,堪称直播界的“拼命三郎”。

每个赛季的赛季初、赛季末都是剑仙最忙碌的时候,粉丝通过《王者荣耀》的好友,或者王者荣耀助手,可以看到说好下播的剑仙,还在努力的上段位,有时候剑仙的朋友圈三更半夜也会发出自己终于完成的成绩。每个赛季都要是双百星王者、每个赛季都要拿下国服第一李白的称号,这是实力的象征,作为技术型主播,剑仙不会丢下这任何一个荣耀。

剑仙被“晒”秃顶照简直辣眼睛 熬夜录歌打王者段位

那么赛季中,是不是就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呢?当然没那么简单,不用冲段位的赛季中,剑仙还要忙于创作。《唯我青莲剑仙》、《凤求其凰》这些在李白玩家中传唱度极高的歌曲,甚至出现在了全民K歌、唱吧等APP里面,一众粉丝翻唱。在需要专注游戏的赛季初和赛季末是不可能有时间去创作的,只能是赛季中旬。

那么什么时候才有休息的时间呢?剑仙的日常作息简直可怕,之前就有好几天为了冲段位2分钟吃完一顿午饭挤时间的经历,惹的粉丝们纷纷心疼不已。为了提醒剑仙早点休息,粉丝们po出了以下照片,看到这些照片,剑仙你确定还不早点休息吗?

剑仙被“晒”秃顶照简直辣眼睛 熬夜录歌打王者段位

熬夜使人脱发你知道不知道?那么英俊帅气的阳光大男孩如果变成了一个秃子,画面有点太美好我不敢想象。

剑仙被“晒”秃顶照简直辣眼睛 熬夜录歌打王者段位

剑仙的卡通形象怕是也要变成这个样子,所以,还是要早点睡觉拥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直播内容,实现你“触手不倒,陪小西瓜到老”的承诺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