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为中国“最幸福的一代”? 天九率先践行“四六工作制”

资讯 TOM    2018-03-12 15:59

国考依旧是中国当前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份公务员的工作令“无数英雄竞折腰”,砸锅卖铁挤破头,就是为了谋得那一份公职人员的铁饭碗。如今,这样的“盛况”又再次上演,只不过,主角不再是公务员,而是天九共享集团。

近期,天九共享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天九共享集团”)展开了一次大规模招聘,包括营销精英、投资精英、互联网精英、行政人力、财务精英等近五千个工作岗位,全面覆盖天九共享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在内的全国36个大城市上百家的子公司。目前天九共享集团拥有员工1800名左右,在新的一年他们将大刀阔斧快速扩张,一次性在全国36个城市新增4600个工作岗位。在部分企业加紧转型忍痛裁员的背景下,天九共享集团却大举攻城略地,强势拓展市场,一时之间,风景独好。

天九共享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共享企业孵化器,以“为企业加速,让伙伴幸福”为使命,近三年成功孵化了智享单车、汉邦剪裁、棠果旅居、蜂狂购、平行世界等30多家全球化经营的高成长型企业,在全国37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

天九共享集团多年耕耘幸福企业文化,拥有让保受加班之苦的其它企业员工们艳羡的幸福福利制度体系。首次在国内推出了“每天工作六小时,每周只上四天班”的作息制度。此工作制一举超过德国、美国、日本、法国、瑞士、英国等众多发达国家,成为当前世界上工作时间最少的企业。

所以有网友评价说“这将是中国最幸福的一代,能拥有更多的时间来拥抱生活与未来,能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亲情和理想”。

但是,毕竟这也只是天九共享集团首开先河,独此一家,并不是一种普遍落地的工时制度。无论天九共享集团提供多少工作岗位,还是会存在供不应求的现象,最终只能由少部分人捷足先登。事实上,消息一经传出,天九共享集团一周之内,已经收获了数千份简历,自然会产生激烈的岗位竞争,只有更为优秀的人才才会进入天九共享集团。作为回馈,天九共享也会以高人效短工时的工作制度来犒劳那些优秀的企业精英。诚然,对于优秀的人才而言,完全有能力花更少的时间更好地完成工作,展现更好的自己。

换个角度解读,天九共享集团何尝不是通过这种方式将社会中的各种精英拣选出来,进而融入自己的血液。如此也可以理解自1991年成立的天九共享集团,何以一直作为中国企业加速器领域的龙头,永葆创新与领先,因为在这30年间,无论市场如何变幻起伏,天九共享都能汇聚时下更为优秀的精英人才,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和独到的管理模式,创新一步,提前布局,领先一步,赢得竞争优势。

这也正是天九共享集团身为中国最大企业加速器的历史使命,汇聚天下精英,带领数十万会员企业领先于时代,领跑于未来。

而天九共享集团推出的全新的工作模式,就是对下个经济时代的大胆“预言”,提前“演练”。在接下来的人工智能时代,高人效短工时也必将成为企业标配,每个员工都能拥有更多的时间,都能享有更多的幸福。

天九共享集团重磅打造的“天九云”就顺应了这个高效时代的发展趋势。“天九云”致力于打造百万实名企业家可视化商务平台,无须电话、微信,即可与百万企业家手机随时视频谈生意。八大服务板块,一站式全面解决企业资金、项目、人脉、营销、智库、学习等各类难题。精准高效,省时省力,成为百万实名企业家们商务社交的新宠。

以独一无二的资源和模式,为企业提供发展所需的人脉、项目所需找资金、市场所需的品牌、销售所需的市场渠道和海量资源,全方位、最精准地解决企业和企业家痛点。借助视频约见,每个会员都能与全球百万企业家商友实现无障碍沟通,实现拓展人脉、洽谈合作、商务服务等一系列商务社交需求。

据天九共享董事局主席卢俊卿介绍,2016年1月实施“四六工作制”以来,企业的业务不仅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倒收获了丰厚业绩。2017年,集团直接控股的59家企业全部盈利,58家分红,平均资本金回报率高达35%。天九共享的实践证明,企业的效益与员工的工作时间并不完全成正比。随着数字化与智能化时代的来临,人类必将迎来一个工时越来越短、人效越来越高的美好时代!正是因为如此,天九共享集团才能奇迹般在内部成功孵化7位集团董事长,11位总裁,41位公司总经理,以及更多数不胜数的企业高管与成功企业。

所以,在中国近三十年的商业文明发展中,处处都有像天九共享集团这些创新者和先行者的引领,为我们开创一个富有生机、赢得未来的商业新时代。

来做中国最幸福的一代,一起创造一个幸福的商业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