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一键,解决您所有洗碗难题——东芝全智能洗碗机震撼面市

资讯 TOM    2018-03-12 16:26

洗碗这件家务,形诸文字是琐事,真的付诸行动,不仅不琐,且更繁杂。

现代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中,这件家务越来越让人头痛。形状各异、油腻污浊、杯盘狼藉,难以洗净,耗时耗力,甚或引起家庭小纠纷。

轻轻一键,解决您所有洗碗难题——东芝全智能洗碗机震撼面市

很好,有洗碗机。洗碗这件事,统统交给机器。于是,我们可以看见,近年来洗碗机行业超过100%的爆速增长,进而使洗碗机成为家电行业现象级产品。

短暂的幸福之后,新的问题又产生了:

一台冷冰冰的机器,你把洗碗这件事情交给它,洗不干净怎么办?少的三四种,多的七八种洗涤模式,你不知道选哪一款怎么办?尤其对那些工作重压之下的强迫症“患者”而言,机器会不会中途无故罢工?是在正常工作吗?消毒够彻底吗?能自动烘干吗?洗好的餐具,怎样摆放更美观?洗碗机够档次吗?摆在家里够美观吗?

轻轻一键,解决您所有洗碗难题——东芝全智能洗碗机震撼面市

你的一系列疑问,恰是所有消费者的痛点。解决得不够好,是整个行业的尴尬。实际上,这正是一台洗碗机是否够档次的分水岭。正是以此为出发点——有着143年历史的全球高端家电品牌东芝,用她的科技创新、精工水平和美学思考,给急于提升生活档次的消费者带来了她新近研发的全智能高端洗碗机。在这台机器面前,关于洗碗的所有疑问和不确定,被轻轻一个按键之后的整洁如新所全部打消。

轻轻一键,解决您所有洗碗难题——东芝全智能洗碗机震撼面市

一台好的洗碗机,把枯燥的技术语言用通俗的话说出来,有三个明显的标志:解放双手、解放大脑、蕴藉格调。这是三个递进的标准,但在东芝洗碗机上,却从顶层设计就已经开始。正如前文描述,东芝所做的产品,一定是能够回答消费者的疑虑、能够切实解决消费者痛点的产品。换句话说,这是东芝研制全智能高端洗碗机的初心。

智能产品比比皆是,但有底气称全智能产品的,寥然无几。至少目前可以这样来描述:这款机器的智能水平,在洗碗机行业现有的60余家品牌里,暂时仍无出其右者。

我们惯于把难以理解、不可思议的技术称为黑科技。但黑科技的精髓,恰植根于日常生活场景之中。在撬动143年形成的科技创新底蕴基础上,东芝全智能洗碗机所实现的智能识别油污、智能匹配洗涤程序、智能实时监测、智能自动优化洗涤模式正是从用户痛点这一市场常识出发。

“慧眼全控智能洗”,是东芝为洗碗机所加载的最核心功能,这是解放双手和解放大脑的最关键。通过对油污种类、轻重程度的自动感应和识别,在预洗阶段,水冲刷餐具后会经过内置的油污感应探头,探头通过水中油污浊度检测餐具污浊度,再针对不同的油污程度自动匹配洗涤模式。同时,通过对实时监测洗涤情况,随时优化洗涤模式,全程无需有人照看,无需中途再进行操作。

轻轻一键,解决您所有洗碗难题——东芝全智能洗碗机震撼面市

负责任的企业,从来都以实力为后盾。这款洗碗机既然能够承诺“科技,让碗洗的更干净”,正是源自慧洗暴风喷淋系统的技术。通过东芝独家研发的双轴智联体全向喷臂,对餐具进行水平+垂直360°深层清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洗涤水温达到70度,这对溶解并冲刷油污,又是一个实在的推升。实测结果表明,这款产品在对水煮肉片、麻辣香锅、辣子鸡丁等重油污残留也是毫不费力。甚至是风干的红酒、油渍等,在这台洗碗机面前也不成难题。

洗涤工序完成,自动进入烘干程序。全智能洗碗机的慧风强力烘干功能,自动烘干后,不同的存储空间存储相应的餐具,保证让餐具干燥清洁,抑制细菌滋生。从预洗到存储,这款产品诠释了什么叫全智能,仿照某品牌的一句话就是“不是所有的智能洗碗机都叫全智能洗碗机”。

轻轻一键,解决您所有洗碗难题——东芝全智能洗碗机震撼面市

真正的高科技,总是在幕后悄悄努力,而不是浮夸的造型和卖点宣传。这款产品,不是以复杂的功能和密集的按键来体现水平,而是将繁多的操作和选择化为智能后台运算,并通过日本的精工系统进行生产制造,大到顶层设计,小到这台机器的每一根螺丝钉。都必须要经过日资品牌苛刻甚至是强迫症般的完美主义。

事实上,格调也正蕴藉于此。不讲究,总追求更好,以最高水平的技术、通过最苛刻的选材、最精密的制造系统,这才有了东芝洗碗机的面世。

“智在,更自在”正是东芝洗碗机的核心价值,而“低调的张扬”,这是东芝全智能洗碗机给人留下的印象。低调在表层、在宣传、在卖点提炼;张扬在内心,是技术自信、是制造水平自信、是设计和审美情趣的自信。更重要的是,这也是当前洗碗机消费主力军的中产阶层所看重的品质——爱自由、爱健康、追品位。东芝洗碗机是从升级型用户的痛点而研发出的产品,想必二者之间会产生强烈的共鸣。

轻轻一键,解决您所有洗碗难题——东芝全智能洗碗机震撼面市

这款产品,不光是一款高科技的、实用性的产品。即便但从颜值来看,也是一件源自日本简约美学设计、并经由日本精工系统打造的工艺品。拥有一台东芝洗碗机,生活的档次和品质一定会大大提升。

3月13日,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电商平台天猫将举办超级品类日活动,届时东芝将领衔洗碗机品类,开启优惠活动。欢迎惠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