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家民宿盘点:日本“樱花季”十大赏樱名所

资讯 TOM    2018-03-01 12:44

春节过后,春天的脚步便更近了,撩人的春色绝对少不了浪漫唯美的樱花装点。说起赏樱佳处,非日本莫属,近些年随着中国出境游用户的飞速增长,选择在“樱花季”期间赴日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一家民宿盘点:日本“樱花季”十大赏樱名所

 

全球华人民宿预订平台“一家民宿”表示,春节假期刚一结束,日本的民宿订单便纷至沓来。用户预订最多的是京都,大阪,东京三地,集中入住时间在4月左右。为了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住到好房,赏到最美的樱花,一家民宿特地为大家盘点了日本十处最佳的赏樱之地,下面不妨跟着小一一起先睹为快吧!

一家民宿盘点:日本“樱花季”十大赏樱名所

 

1.福冈县—舞鹤公园

福冈城中心的舞鹤公园,花开时间较早,一入春就会有约1000株樱花争相盛放,让福冈城焕发春色。每每此时,「福冈城樱花节」活动便会吸引大量游客,节日夜晚,公园各处的樱花都会有彩灯照映,色彩斑斓,艳丽之极。

2.东京都—千鸟渊

皇居边上的千鸟之渊,每年春季,260株樱花树会在这里汇聚成一道美丽的粉色弧线。在「千代田樱花节」期间,在此欣赏樱花是最好的。

3.东京都—上野公园

作为日本最大的公园,也是东京最出名的赏樱胜地,上野公园拥有1200棵樱花树,每年樱花盛开时,这里都会举办的“樱花祭”,十分热闹。

4.东京都—河口湖

每到东京花季,河口湖景色便犹如仙境,在新仓富士浅间神社,可以享受右侧五重塔、左侧富士山的樱花绝景,一大片花海在山与水的衬托下,美不胜收。

5.京都府—原谷苑

这里原本是亲族内部赏花用的私人庭园,对外开放后,不少海外游客也慕名而来。园内樱花密度甚高,最有看头的当属铺天盖地的红垂枝樱,犹如樱花色的海洋,景色之美超乎想象。

一家民宿盘点:日本“樱花季”十大赏樱名所

 

6.京都府—清水寺

作为全京都最经典的赏樱胜地,清水寺赏夜樱也是很独特的体验!来自全世界的游客用相机记录着夜晚樱花的美态,别有一番风味!

7.大阪府—大阪城公园

在天守阁上眺望,远处的每个角落都被樱花覆盖住了,白色的,粉色的,等待飘落的,落在地面上的,好像是到了一个粉色的世界。

8.大阪府—大阪府造币局樱花通道

大阪府造币局内有一条 “限定赏樱路”,每年只在樱花盛开的那一周才会对外开放。虽然小路只有600米长,但包含了关山、普贤象、松月等约120个品种,370株之多,十分受欢迎。

9.北海道—札幌松前公园

松前公园是日本最有名的赏樱地之一,250种且超过1万株以上的樱花几乎同一时间盛开,满眼皆是粉红,让你仿佛置身于静谧的童话世界。

10.北海道—函馆五棱郭公园

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堡,城廓呈五角星形,城堡内被改辟为花园,遍植樱花。登上五棱郭塔可以俯瞰公园内1800棵的樱花齐齐绽放,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眺望到津轻海峡。

春光盛好,樱花漫天,如此美景,岂可辜负?不如收拾行囊,呼朋引伴,订一家民宿,赴一场樱花之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