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肉眼难辨书画真假 这款微观鉴定神器显身手

资讯 TOM    2018-03-12 16:49

,发展到运用水印添墨、电脑扫描刻章、装裱做旧等科技含量较高的技术手段,仅凭肉眼已经很难辨别真伪。书画造假猖獗严重影响我国书画市场规范和发展,因此,要懂得运用现代科学技术辅助书画鉴定。

肉眼难辨书画真假 这款微观鉴定神器显身手

  书画市场造假乱象触目惊心

  书画的鉴定方法中,传统主要是眼学经验鉴定,依靠专家的个人经验,对书画的绢、纸、墨迹、印章以及时代风格、画家本人风格等,达到书画鉴定的目的。而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书画造假水平也越来越高,开始引入科学技术到书画造假上,许多时候已经可以以假乱真,单纯的凭肉眼已经很难辨别书画真伪。

肉眼难辨书画真假 这款微观鉴定神器显身手

 

  (某知名拍卖公司工作人员用便携式显微镜3R-MSA600辅助书画鉴定)

  鉴于书画市场乱象,3R公司与中国知名拍卖公司、书画鉴定单位、书画修复单位等合作研发,推出一款书画微观鉴定神器——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3R-MSA600。在此显微技术下,造假书画必现原形。当前该款产品已经成为书画鉴定、书画研究、古籍修复保护等必备工具,收到广大用户追捧。

肉眼难辨书画真假 这款微观鉴定神器显身手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3R-MSA600采点的书画微观实拍图)

  综合来说,当前书画造假技术水平已经非常高超,因此在肉眼难辨或者是对于存疑的书画作品,有必要借助这款书画鉴定工具——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3R-MSA600,能够快速准确的辨别微观形态,我国书画市场规范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