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发国际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受邀参加抗战纪念活动

资讯 TOM    2018-03-12 17:07

受国务院侨办邀请,新西兰华裔科学家、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新西兰中国科技经济促进会会长、新西兰福建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安发国际董事长高益槐教授等人参加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在抗战胜利7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首都北京的天空尤为湛蓝,历时约70分钟的阅兵仪式为所有中华儿女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强大的力量,体会到抗战胜利的不易与珍爱和平的重要意义,感受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肩负的使命感。本次阅兵仪式邀请海外侨胞代表现场观礼,不禁让人回想起以往中华人民共同反抗日本侵略的正义战争。千百万华侨华人,或慷慨解囊、出财助战,或参军参战、共赴国难,以一腔热血和骨肉之躯有力支持祖国的抗战,共同铸就抵抗外侮、捍卫中华的血脉长城。正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形成前所未有的磅礴气势,结成举国御敌的坚强力量、民族觉醒和民族团结,从根本上决定了战争的最终胜利。今天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历史和人民将永远铭记海外侨胞的丰功伟绩。

安发国际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受国务院侨办邀请到现场观礼阅兵仪式,现场见证祖国的光荣时刻。这殊荣的背后,是对高益槐教授报效祖国、服务桑梓、艰苦创业,以及为国家、社会、农民创造卓越价值的高度肯定。由于高益槐教授作为海外侨胞在创新创业领域的突出贡献,在7月,高益槐教授带领的安发生物团队荣获国务院侨办授予的“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称号。

阅兵展示当代中国的军威和国力,告示世界,中国已经站起来,有能力和勇气对抗任何反动邪恶的势力。中国政府领导下的全体中华儿女,为了民族的独立和尊严,为了世界的和平与正义,会义无反顾地和任何反动、反华势力斗争到底,直至最后胜利。

海外侨胞参加阅兵和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纪念活动,加深了华夏儿女血脉相连;五洲四海桑梓相系的情感。大家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相信安发生物会发挥企业的创新引领作用,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安发国际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受邀参加抗战纪念活动

▲ 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海外侨胞代表合影留念

安发国际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受邀参加抗战纪念活动

▲ 高教授在阅兵仪式观礼台留影

安发国际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受邀参加抗战纪念活动

▲ 高教授在阅兵仪式观礼台留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