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侬体育助力国民体质提升,强力推出5K定向比赛

资讯 TOM    2018-03-12 17:18

全民健身时代,越来越多的运动类型开始出现在公众面前,此类运动在带动人们的健身热情方面起到了不可小觑的作用。然而,不少人也发现,尽管运动项目的类型多种多样,但是在提升健康方面的表现却不尽人意,甚至还会出现运动不成反伤身的现象。为此,建侬体育联合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共同打造了5K定向比赛,让众多的人士在安全的健身方式中真正享受到运动所带来的一系列益处。

建侬体育助力国民体质提升,强力推出5K定向比赛

建侬体育定向比赛

“一种适合大众的运动项目,应该兼具趣味性与低压力于一身,但是纵观现在不少的运动项目,一些项目虽然娱乐性比较强,但是健身效果却差强人意,另外一些项目对于身体所产生的负荷较大,还会造成一系列的潜在危险,因此,对于公众来说,一种科学合理的运动类型的出现就显得十分必要了,我们的5K定向比赛就是这样的一种运动形式。”建侬体育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

建侬体育助力国民体质提升,强力推出5K定向比赛

建侬体育定向比赛

据了解,5K定向比赛是由建侬体育倾力策划推出的一种运动形式,该项目得到了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5K定向比赛在专业定向运动的基础上,降低了运动负荷,同时又增加了不少的趣味性,一改传统运动形式的枯燥过程。5K定向比赛的最大魅力在于这项运动能完美体现出团队协作能力,使团队凝聚力得到最大化的提升。建侬5K定向比赛秉承“健康路上一个不掉队“的理念,实现单位全员健康的务实理念,为其中缺乏运动的大多数人,提供有效易行的健身方式。同时也是单位文化与风采的出色展示和宣传。

在谈到推出5K定向比赛的目的时,建侬体育的负责人说,该运动项目的推出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士参与到全民健身过程中来,项目在规划过程中参照了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的相关精神。在街道、社区及企事业单位中推广,使居民及企事业单位职工在科学有趣的健身活动中得到实实在在的体质提升,收到了各街道及单位的一致好评,也因此得到了北京定向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及认可。

建侬体育助力国民体质提升,强力推出5K定向比赛

建侬体育定向比赛

建侬体育拥有专业级定向运动策划执行团队,该团队成员由中国定向顶级联赛组委会成员构成,可承接各类大、中、小型定向运动赛事及拓展活动,接下来他们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5K定向比赛的推广力度,让更多的人士因此受益,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