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亮相上海

资讯 TOM    2018-03-12 17:18

上海2018年3月12日电 -- 耐克长期致力于推动上海城市的跑步文化,鼓励更多人参与到跑步活动中。为了给更多跑者带来专业、个性化的服务和产品,满足跑者日益变化的需求,耐克在杨浦滨江这一集中了大规模跑步爱好者的跑步圣地,倾力打造耐克跑者驿站-杨浦(Nike + Run Hub - YangPu),将以这种全新模式向所有跑者提供365天超长待机服务。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亮相上海

到场嘉宾共同鸣枪,正式揭幕耐克跑者驿站-杨浦(Nike + Run Hub - YangPu)剪彩嘉宾从左至右依次为:上海市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岳肖、杨浦区平凉街道党工委书记潘炜、上海市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卫东、上海市体育群体处处长桂劲松、杨浦区副区长徐建华、耐克大中华区上海/东区及南区副总裁兼总经理苏俊铭、著名田径运动员 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耐克大中华区跑步及训练品类副总裁兼总经理乐仕高、杨浦区体育局局长吕晓钧、耐克大中华区上海/东区及南区活动总监陈筠、杨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曹月

杨浦滨江岸线全长15.5公里,拥有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和资源禀赋,致力于传承工业文明,重塑城市形态,积极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滨江国际创新带,彰显“杨树浦”后工业未来水岸魅力。目前已率先实现杨浦大桥以西2.8公里贯通,2018年将继续推进大桥以东2.7公里三道贯通,努力建设成服务于市民健身休闲、观光旅游的公共空间和生活岸线。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Nike + Run Hub - YangPu)位于杨浦滨江地区临江公共开放空间,室内面积约130平方米,于2018年3月11日起正式对外开放。内设跑者体验区、跑者互动及休闲空间,旨在为跑者提供专业和个性化的服务,为杨浦滨江地区开放空间注入更多活力。这一公众空间将全年无休对外开放,开放时间:每天早上8点至晚上8点。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亮相上海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Nike + Run Hub - YangPu) 近景图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亮相上海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Nike + Run Hub - YangPu) 远景图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亮相上海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Nike + Run Hub - YangPu)之滨江岸边风景

365天超长待机 打造专业个性化的跑步服务

进入耐克跑者驿站-杨浦(Nike + Run Hub - YangPu),跑者只需扫描储物柜上的二维码,通过识别Nike+ Run Club会员身份即可使用储物柜,此外,跑者可以享受到更衣、补给和充电等贴心服务,还能够通过电子屏幕来了解Nike+ Run Club应用程序推出的活动资讯、产品信息及训练指导。不仅如此,跑者还能够通过使用Nike+ Run Club应用程序加入到NRC跑步社区当中,搜索“WeRunYangpu”随时与社区中的好友一较高下。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亮相上海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Nike + Run Hub - YangPu)为跑者提供更衣、补给和充电等贴心服务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亮相上海

跑者扫描二维码通过识别Nike+ Run Club会员身份使用驿站内的储物柜

跑者互动及休闲空间 为跑者提供休息和放松的区域

在驿站内,不仅提供免费的饮用水补给,Nike+ Run Club会员还能通过扫描自助服务站上的二维码,选择运动饮料和谷物棒等基础补给,忘记携带装备的跑者,还能在此获得帮助,除此之外,Nike+ Run Club高阶跑者,还能通过达到不同成就和跑步等级,在自助服务站解锁更多服务。在跑完步后,跑者们不仅可以在这里小憩,从驿站跑者图书角选择喜欢的读物阅读放松,还能在欣赏江景的同时和其他跑者进行交流,分享彼此的跑步体验和经历,创造更加紧密的跑步社区文化。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亮相上海

跑者体验耐克跑者驿站-杨浦(Nike + Run Hub - YangPu)所提供的个性化跑步服务

NRC专业课程助力 为跑步体验注入活力

在耐克跑者驿站-杨浦(Nike + Run Hub - YangPu),跑者们还能参与到Nike+ Run Club的线下活动中,耐克将把线下的跑步活动带去杨浦滨江,届时跑者可以在专业教练和配速员的指导下进行跑步训练,进一步提高力量、速度和耐力。同时,还将不定时提供跑鞋试穿体验服务,让跑者近距离感受和体验当季耐克最新跑鞋科技。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Nike + Run Hub - YangPu)旨在给跑者提供完善的跑步服务,最大程度地减少跑者在跑步过程中的负担和困扰,让跑步成为一件随时随地、充满乐趣的事。同时,在服务每一位跑者的过程中,努力打造更加紧密的跑步社区文化,培养更多的跑步爱好者。

耐克跑者驿站-杨浦亮相上海

Nike+ Run Club线下活动在耐克跑者驿站-杨浦开展,跑者在专业教练和配速员的指导下进行5KM跑步训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