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车联手捷安泊,打造沈阳首家无人化停车场

资讯 TOM    2018-03-12 17:26

近日,由亿车与捷安泊携手全力打造的辽宁省中医院无人化停车场,已经正式在沈阳上线运行了。据悉,辽宁中医院是亿车和捷安泊在沈阳联手打造的第一例无人化停车场。这标志着沈阳市智慧停车向更信息化和更无人化的方向迈进。

作为沈阳地区的三甲医院,辽宁中医院的人流量相当高,暴涨的机动车访问量,人工缴费的速度瓶颈,带来了找位停车难、出场等候长,就医患者体验差的问题,随之也为业主带来了高额的人工成本,停车管理难等难题。面对如此复杂的医院停车场景,亿车与东北地区最大规模的大型停车场物业管理集团企业捷安泊联手,针对中医院停车场的管理痛点推出了全新的停车场无人化管理模式,不仅通过技术革新实现软硬件的结合,更是从管理模式上大胆创新。

亿车联手捷安泊,打造沈阳首家无人化停车场

无人化全智能出入口(无感支付、扫码支付等)

辽宁中医院是个四进三出的中量级停车场,尽管人流量大,停车场景复杂,但通过出入口的智能化改造与建设,车辆可便捷进出医院停车场。当遇到车牌无法识别、车辆无牌照等异常情况时,出入口前端智能设备可与车主进行交互,车场监控人员协助车主远程解决问题。不仅如此,中医院还支持多种便捷缴费方式,车主既可无感支付,也可通过扫码进行支付。辽宁中医院停车场从车辆进场开始,每一个环节都力求给车主最便捷、最舒适的体验,让车主停车能“一气呵成”,享受高效快速的停车服务。除此之外,辽宁中医院停车场还实现了进出场的全智能化监控管理,通过出入口全智能实时预警,精准判定异常,停车场管理者可集中式管理监控,远程即时控制,实时处理。这不仅优化了管理,还大幅度的节省停车场的人力及运维成本。

亿车联手捷安泊,打造沈阳首家无人化停车场

中央终端机缴费

据亿车项目负责人介绍,停车场的无人化是未来停车场演化的必然趋势,停车场已经从人工管理模式逐步向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模式演进。但要实现真正的无人化停车场,还需要构建一套完整的管理模式和全新的服务保障体系。亿车正在持续创新,开展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停车场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通过先进技术、理念和管理能力的沉淀,建立一套基于云的停车场服务体系。

辽宁中医院作为沈阳的第一例无人化停车场正在稳定运行阶段,接下来,亿车与捷安泊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展开深度合作,实现沈阳无人化停车场的大规模上线,共同推动无人化停车场成果的快速落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