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响应国策“宝易妈妈群”启动上线 服务儿童健康贴针灸再创新举

资讯 TOM    2018-03-12 17:28

上海2018-03-07(商业电讯)--2018年3月3日,“宝易妈妈群”发布仪式在京盛大举行。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对少年儿童的教育承载着国家的未来、人民的期盼;对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关爱和保障需要调动全社会的力量与行动;对少年儿童的培养和引导更需要创造一个公平和谐的社会机制和人文环境。当前全面二胎政策开放,儿童医疗服务资源紧张、儿科医疗保健体系欠缺、儿科医学人才短缺、儿童教育片面单一的现状日益凸显。

在国家不断发出“儿童健康事关家庭幸福和民族未来”的感召下,贴针灸继续发扬“立足中医创新 植根大众创业”精神,自主研发“宝易小小贴针灸”等群商专属产品,倾力打造“宝易妈妈群”,肩负社会责任、履行企业使命,为儿童成长奉献力量,让每一名儿童都能“知身体•晓礼仪•爱生活”。

响应国策“宝易妈妈群”启动上线 服务儿童健康贴针灸再创新举


“宝易妈妈群”启动仪式

为带路新手父母、科普育儿健康知识、灌输国学文化、解决儿科就医难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综合儿科分会联合贴针灸特邀以国家级名老中医、中医儿科学术带头人、“小儿王”刘弼臣开山大弟子徐荣谦教授为首的众多国内知名儿科专家组成“宝易妈妈群”专家顾问团,天天线上问诊、月月线下义诊,并开辟绿色医疗通道,为全国范围内的儿童提供身体、心理健康知识,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专家顾问团成员包括:中国人力资源俱乐部理事、全国妇联妇女人才交流中心专家讲师、CCTV12《夜线》专家嘉宾老师、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专家嘉宾老师张晓彤女士,河北中医学院儿科教研室主任、主任医师王茹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东区儿科主任、主任医师王瑞萍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委员、北京神经内科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医师王双玲女士,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医院儿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蔡江女士,北京市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潘鸿女士,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医妇幼推拿分会常务理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理事、医学硕士、心理学学士程宁女士,等等。

响应国策“宝易妈妈群”启动上线 服务儿童健康贴针灸再创新举


“宝易妈妈群”专家顾问团亮相

“宝易妈妈群”不仅关怀儿童成长、温暖每个家庭,更可为宝妈带来事业和财富。为强大“宝易妈妈群”的专家阵容,完善和增强“宝易妈妈群”的社群运维体系,打造国内最大的平台化运营社群,贴针灸与天津见其橙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同路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过深入磋商,已达成战略合作,同时聘请上海同路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朱锐先生为“宝易妈妈群” 社群运营顾问。

北京中科贴针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鹏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说,“儿童健康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圆。”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贴针灸以拳拳爱心关注儿童成长问题、关怀宝妈事业问题,切实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尽心竭力,相信带给广大儿童的,必将是享之不尽的福祉。

响应国策“宝易妈妈群”启动上线 服务儿童健康贴针灸再创新举


北京中科贴针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鹏先生发表讲话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群商专业委员会会长姚广辉先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群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微商公社创始人、微商新媒体创始人孙建伟先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群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微商水印相机APP创始人孙庆新先生也出席了启动仪式,均对贴针灸打造“宝易妈妈群”给予高度赞扬和评价。

今天是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就是祖国的建设者。从家庭到学校、从政府到社会,都要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成才担起责任,共同托起明天的希望。贴针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打造“宝易妈妈群”,旨在“让宝宝容易一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