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联何梅荣获2018安永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称号

资讯 TOM    2018-03-12 17:54

3月8日,恰逢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安永公布了2018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评选结果,包括外联集团董事长何梅女士在内的23名成功女企业家获得“安永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的称号。

外联何梅荣获2018安永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称号

安永全球成功女性企业家评选于2008年在美国创立,迄今已有430多名女性企业家参与,遍布50个国家和地区。根据安永在2017年年底发布的关于该项目全球影响力的研究显示,入选往届评选的商界女性所在企业,复合年增长率和员工增长率平均为35%和166%。

今年当选的商界女性来自11个国家,均出自创新型高成长企业,中国女企业家占了其中的五席,而外联集团董事长何梅就是这五分之一。

一直致力于帮助人们发挥自身潜能,在国际舞台放飞梦想的何梅,可以说是一位开创未来的造梦人。包括她在内的23位成功女企业家,将获得安永提供的全球创业生态系统的战略支持和相关培训,例如今年5月份的2018年度安永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项目会议等一系列商业会议和研讨会,帮助她们找到突破瓶颈、扩充业务的创新手段,成为全球市场领导者。

外联何梅荣获2018安永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称号

为梦助力,将华人风采发扬至全世界

外联作为中国权威的出国顾问集团,在亚太、北美、欧洲和大洋洲的主要城市拥有30多家分支机构和500多名员工。

身为杰出的华人女企业家代表,何梅不仅专注在海外投资、海外教育领域,还投身于创新创业和全球公益慈善事业。10多年来,外联帮助中国企业家走向世界,融入国际舞台,并向世界展示当代华人积极、努力、自信的风采。

在何梅的领导下,外联出国顾问集团倡导“移民不移居”的生活方式,并在“快速移民”方面做专业研究,创造了美国客户最快2天通过绿卡批准,澳洲客户最快1天获得批准,加拿大客户最快6个月登陆温哥华。

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外联集团开拓了无需居住的欧洲项目,全家保留中国身份,又可以同时拥有欧洲永久身份,自由往来26个申根国家。

为梦起航,为青少年开启高端艺术之窗

何梅董事长不断创新,通过跨界融合、科技创新, 创业孵化等构建起培育国际公民的出国服务闭环,为中国家庭解决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外联何梅荣获2018安永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称号

何梅关注青少年的教育发展,深刻体察到越来越多的家长群体在子女海外留学过程中产生的焦虑,对全球青少年教育现状进行反思,并提出创新理念,将产业链中核心的价值回馈市场,力求“利用高科技的方式, 使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得到应用;帮助更多人突破地域限制, 获得优质教育机会。”

“对于家长来说,孩子的世界大于全世界,帮助一个孩子健康地成长和发展,就是帮助了一个家庭完成了最大的心愿。”

——何梅

何梅女士积极引领教育、音乐、艺术、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其中包括设立中华青少年交响乐团 (NYO-China) 、国际汉语教师培训中心,以及与帕森斯设计学院前院长、曾任耐克亚太区创意总监的 Simon Collins一起创办的 WeDesign —— 一个促进艺术教育及培养设计人才的艺术设计平台。还搭建了实习就业的平台,帮助留学生进入华尔街和硅谷等企业,施展才华。

外联何梅荣获2018安永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称号

奉行“爱人如己,以己推人”的何梅,不仅是一位成功的女企业家,更是一位勇于创新和突破,热心公益慈善, 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