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十七届温州家博会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8-03-12 17:55

广大温州家装业主期待已久的开年装修盛宴第二十七届温州家博会将于2018年3月16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温州联基展览和瑞百装修网、温州晚报联合主办,展会将持续三天,为温州市民提供一站式购物平台。同期还将举办“世界睡眠日”之春?眠主题公益展览。

据悉第二十七届家博会展出面积45000㎡、共计1700个展位。汇集陶瓷、卫浴、门窗、地板、涂料、墙材、家电、软装等全品类的装修优质品牌,开创家居会展营销最强模式。

本次家博会上组委会也将展会现场各项内容进行一次全面升级。除了传统的报名有礼、红包返现、联单有礼、订单抽奖、舞台抽奖外本届展会还新增了集章打卡和免费午饭活动,精美行李箱以及免费的麦当劳午餐都将免费送给来家博会的消费者,到家博会现场,来了就有礼,下单礼不停。

家博会现场还特别邀请了麦当劳以及一鸣真鲜奶吧到现场为逛展市民提供可口的餐饮。ofo小黄车除了免费骑行卡外也将带来骑行点亮小黄车的环保活动。而滴滴快车更是为逛展市民带来了首单享受5折优惠,最高立减5元的现场活动。更多的优惠好礼活动送给温州家装消费者。更多惊喜关注家博会官方微信即可获取。

3月16日-3月18日就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年装修,省钱无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