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利蜂党团员“两会”学习进行时

资讯 TOM    2018-03-12 18:05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我们企业作为社会组织构成的一份子,作为个人、家庭、事业、国家联结的小节点,只有坚定不移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才能真正做到激励个人、关爱家庭、聚焦事业、贡献国家,才能真正实现才聚、家和、业旺、国兴”,便利蜂党委书记陈明在党团骨干《厉害了 我的国》观影感受分享座谈会上这样说到。

进入3月,便利蜂在稳步快速推进事业发展,将连锁便利店从北京拓展到上海、天津、南京等,将智能货柜业务推向全国几十个城市同时,便利蜂基层党团组织活动也进入了“两会”时间,包括党团员在内的全体员工将注意力集中到与国家的声音高度同频。

3月3日,便利蜂党委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合作的喜迎“两会”电子海报上线便利蜂在京营业的百家门店电子屏,“奋斗,为了更美的中国”在20天的时间里将传递给百万到店消费者。

便利蜂党团员“两会”学习进行时

3月5日,便利蜂党委组织在总部的部分党团员、员工骨干集体收看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的直播实况。同志们无不为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自豪和鼓舞,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希望便利蜂秉持“品质生活 便利中国”的理念愿景大有新作为。

便利蜂党团员“两会”学习进行时

3月9日,便利蜂党委联合知乎、快手、铁血网、六间房等企业党组织以及中关村创业大街联合党委,共同组织“礼赞祖国”观影活动,近百名党团员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通过一幕幕宏伟光影,一起见证中国发展的奇迹与辉煌,一起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励精图治的责任和担当。

便利蜂党团员“两会”学习进行时

 

在一项项活动当中,便利蜂党员、团员以及员工,一次次被教育和感动、一次次被鼓舞和激励、一次次表达奋斗为国的决心。作为便利蜂工程师团队的一员,虫极党支部书记于明昊对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国如果不走创新驱动道路,新旧动能不能顺利转换,是不可能真正强大起来的,只能是大而不强。强起来靠创新,创新靠人才”的重要论断记忆十分深刻,便利蜂六、七百人的工程师团队,在传统零售行业看来是不可想象的,但作为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融入零售业态升级创新的创业公司,便利蜂创立之初就矢志将互联网思维深度有机地融入零售革新当中。

“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多少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要让后代牢记,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远不可迷失了方向和道路。”便利蜂团委书记王程程,将这段话工工整整地抄写在自己的学习记录本上。便利蜂的数千名员工,平均年龄不到28岁,这样一个以90后为主的创新创业群体,聚焦事业发展的同时,政治觉悟不能低、家国情怀不能淡、优秀传承要牢固。

“两会”还在继续,伟大祖国发展向前的铿锵新华章越奏越响。这个3月,便利蜂党委和所有便利蜂人在感受来自党和国家的使命召唤中礼赞祖国、奋斗为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