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银安久回报定开混合重磅发行

资讯 TOM    2018-03-12 18:05

浦银安盛绝对收益军团再添生力军,浦银安久回报定开混合重磅发行

今年以来,市场呈现震荡调整格局,投资者对于投资回报的需求也在发生微妙变化。追求绝对收益的投资者占比不断提升,也让不少公募基金将提升绝对收益作为投资重点。作为业内较早在绝对收益投资领域布局的公司之一,浦银安盛已成功打造了一支业内知名绝对收益军团。目前旗下拥有多只绩优绝对收益类产品,成功穿越牛熊,在市场下跌环境中也能为长线投资者带来稳健的正收益。

记者日前获悉,浦银安盛基金绝对收益大家族又迎来新成员,由金牛基金经理褚艳辉领衔担纲的浦银安盛安久回报定开混和基金于3月12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浦银安盛基金官方直销平台等渠道认购。

在产品设计上,浦银安久回报采用固收“打底”+权益增强。核心资产投资于各类债券资产,股票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高于三成。通过基本的固定收益类仓位力争获得稳健收益,以较低股票仓位力争获得超额收益,同时严格控制基金净值回撤,追求绝对回报,力求长远稳健的资产配置。此外,收益和流动性高双优也是产品亮点之一。浦银安久回报采用封闭期与开放期交替运作模式,每年开放一次,遵循长期价值投资理念,避免非理性的频繁申赎行为,追求长期稳健回报。

基金专家指出,定开混基更符合基金作为长期投资理财工具的属性。此类产品“封闭管理、定期开放”的运作模式,对基金管理人而言,在封闭期内可配置投资期限较长、票息收益较高的债券,长线布局优质股票,避免频繁的申购赎回对其投资策略的影响;对于投资者而言,也可以有效避免“好基”拿不住、拿不久的情况出现。

除了产品设计的诸多亮点,金牛基金经理保驾护航也为投资者注入强心剂。浦银安久由在行业深耕10年、投资名将褚艳辉领衔担纲。褚艳辉投资风格稳健,控制产品回撤能力出众,截止2月底,其管理的浦银盛世A过去两年净值增长14.24%,成立以来净值增长46.80%,

在2015、2016年两次市场深幅调整时,均为投资者带来正回报。在今年2月市场大跌时,同期回撤仅为-1.21%。展望后市,褚艳辉分析,国内宏观经济正在企稳,经济内生增长韧性较强,货币政策稳健中性。自去年以来,股票市场逐步震荡走高,“白马股”领涨市场。新形势下新股发行也趋于常态,有助于基金获得一部分绝对收益。此外,转债发行也会逐步增多,债券市场经历去杠杆的影响,未来会更加健康稳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