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金泰利“新机遇新未来”时尚健康新品发布会在晋江召开

资讯 TOM    2018-03-12 18:11

3月10日,金泰利2018年“新机遇新未来”时尚健康新品发布会在晋江爱乐国际召开。会上 ,泉州市宇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金泰利正式签约国际巨星刘晓庆,重金打造金泰利银发时尚之履。
这也意味着,金泰利时尚健康运动鞋正式进军中老年运动鞋市场,全面演绎年轻、时尚、健康的银发鞋履商机。

2018年金泰利“新机遇新未来”时尚健康新品发布会在晋江召开

 

据了解,目前,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1.44亿人,占总人口的11.03%。据预测,到2030年,中国将迎来人口老龄化高峰。传统的观念往往认为老年人是社会的边缘人,但却忽略了中国进入高龄化社会之后,庞大的老年人群体为形成一个巨大的老年消费市场奠定了基础。拥有数以亿计的老年人消费市场是未来中国必然的商机与趋势。发布会现场,泉州市宇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志强更是一语道破市场发展命脉。

2018年金泰利“新机遇新未来”时尚健康新品发布会在晋江召开

 

“所以,我们相信,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时尚健康产业迎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和财富风口,金泰利将抓住市场脉搏,迎来2018年新形势和新市场,金泰利品牌乘着这股东风,勇敢迈向一个新财富进程。”金泰利品牌负责人蔡治国说道。

2018年金泰利“新机遇新未来”时尚健康新品发布会在晋江召开

 

而作为影视界的“常青树”,刘晓庆凭借自身坚持不懈的精神、乐观向上的思想态度以及不断挑战自我的毅力赢得了观众的认同,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女神”。刘晓庆演绎的“武则天”一角色,不仅是国人心中的“一代女皇”,她更是将《武则天》同名大型历史话剧搬到了北美,进行了数十场巡演,征服了海外观众。
除了刘晓庆的演技,她数十年来如一日的健康体态和不老容颜也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众所周知,刘晓庆被誉为“不老女神”,因为她63岁还拥有年轻无瑕的肌肤以及紧致健康的体型,这和她坚持不懈的运动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息息相关。这恰好与金泰利时尚健康运动鞋品牌所倡导的中老年时尚、健康、年轻观念同出一辙,这成为金泰利选择签约国际巨星刘晓庆的重要原因,蔡治国告诉记者。
接下来,金泰利时尚健康运动鞋品牌还将与国际巨星刘晓庆展开一系列紧密合作,利用国际巨星在中老年时尚领域的标杆效应,紧跟国际时尚前端,把握最新时尚设计,把健康科技和时尚潮流完美结合。

2018年金泰利“新机遇新未来”时尚健康新品发布会在晋江召开

 

与此同时,金泰利还联合国际顶尖团队创立科研实验室,一方面通过专业仪器的检测以及专业人员的判断,了解个人足部的情况,另一方面引进实验室的先进生产技术和专利,根据中国人的脚型、体型和生理特点,以超轻、舒适、科技、健康为标准,研发设计出时尚健康鞋,把美和舒适完美结合。
现场,刘晓庆对金泰利时尚健康运动鞋也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金泰利时尚健康运动鞋代言人,希望有更多的人和她一样爱上金泰利,既能关注足部健康,还能时尚到底,时刻保持年轻状态。

2018年金泰利“新机遇新未来”时尚健康新品发布会在晋江召开

 

本次发布会推出了两款明星产品,一款是“穿着走更健康”的磁疗保健功能鞋,采用磁疗保健技术,舒适透气网布加上减震耐磨防滑大底,对于中老年足部行走有着保健功效,另一款则是聚能缓震按摩鞋底边走边按摩,通过鞋底聚能部件,吸收地面对鞋底的冲击达到缓震效果,并通过所吸收的冲击力达到对脚底按摩的效果。
据介绍,金泰利时尚健康品牌是一家致力于健康用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品牌坚持以“打造时尚、健康、年轻银发之履”为品牌发展理念,联合国际顶尖团队创立科研实验室,了解不同年龄层对足部护理的不同需求,通过专业仪器的检测以及专业人员的判断,了解个人足部的情况,为顾客选择合适的护足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