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度解析:移民加拿大生活成本有哪些?

资讯 TOM    2018-03-12 18:17

 

深度解析:移民加拿大生活成本有哪些?

据报道,《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最佳国家综合排名中,加拿大整体排名中第二,但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的生活质量超过瑞士,位居世界第一!凯胜移民(www.cansine.com)专家表示,这项排名包括就业市场,经济稳定,家庭友好,收入平等,医疗保健和教育系统等。对于刚拿到身份登陆加拿大的小伙伴,最在意的就是第一年的收入和支出是否能满足家人的正常开销,接下来就用具体数据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移民后在加拿大的生活水平。

新移民支出情况

凯胜移民专家表示,目前在加拿大最低生活保障为每人每月900-1000加币,政府发放的救济金、养老金、助学金、失业金或者其他资助基本按照这个标准。也就是说,低于这个标准就活不下去。移民加拿大以家庭为单位大致每月至少需要支出1800-2500加币,这只是最简单的吃住行的标准,旅游、文体活动、社交、外出吃饭、手机、个人爱好、服装、家具、电器等等都不包含。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移民定居的城市不同花费也有很大差异。如在多伦多,每月逛超市购买食物需花费400加币。当然,还要购买卫生纸、牙膏、洗洁精、垃圾袋等日常用品,每月平均花25加币。所以,食物和日常用品每月最低消费共425加币。

日常生活之住、行

加拿大最近的房价虽然正处于转折点,但是即使最小的独立屋售价也至少有100万加币(可能会更高)。而租房的话,市中心一室的均价约是1,629加币。再来看出行:如果加拿大移民出行方式是乘坐TTC,一来回需花费6.5加币,也就意味着上下班的交通费用一个月就是130加币。当然,也可以选择Metropass,一个月是146.25加币。虽然出行乘坐TTC,但是总有一些时候要乘出租车,这笔费用每个月平均花费80加币。综合起来,每月交通费大约在200-220加币之间。

新移民收入情况

凯胜移民专家分析后表示,新移民加拿大满一年的海外人士年收入平均在24,000加元左右,不同类别和来自不同地区的加拿大移民的收入水平有相当大的差别。根据数据显示,欧洲男性移民的平均年收入为50,000加元,亚洲男性移民为30,000元。欧洲女性移民为34,000元,东亚女性移民为24,000元。不过根据相关数据分析,影响加拿大新移民收入水平的因素,主要包括:教育程度、英语或法语能力和在外国获得的学历是否得到承认这三点。当然这些数据只能作为一个参考,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不一样,消费观念更是千差万别,刚去到加拿大收入低也是很正常的,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和熟悉,工资慢慢都会达到您理想的标准!

加拿大,每年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加上政府去年公布的“百万新移民计划”及各项利好移民政策,加拿大经济形势一片大好,投资移民将享受更多福利。凯胜移民22年来一直是国内移民行业的翘楚,专注于加拿大投资移民,在加拿大魁省、曼省、萨省/萨省雇主担保移民、BC省和PEI爱德华王子岛投资移民项目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加拿大魁省业绩行一直位于业内榜首:份额高达45%,成功率高达85%,曾荣膺“中国影响力移民品牌”“海外投资公信力(品牌)机构”等业内大奖!如果您有移民意向,欢迎致电010—65883030,或登录凯胜移民官网www.cansine.com您还可以关注官方微信:cansine/凯胜出国移民在线咨询,凯胜百人专家团队将竭诚为您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