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带一路 无问东西 | 德喜尚品开创孵化器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3-01 14:59

德喜尚品创孵工场的采访,从创始人朱鹏播先生的一个问题开始“最近有一部电影《无问东西》,你看了吗?这部电影的名字,为我们企业的新模式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借,无问东西 助,与人有益

清华校歌中,有八个字“立德立言,无问东西”,满是责任与情怀的八个字书写了中国和中国人的风骨。从上世纪20年代,白驹过隙蓦然已2018,校歌被电影传递,彼时的文化精神折射中国气节,今日已然是中国高度的写照——大国气派立德立言,无问东西。

借“无问东西”,联“一带一路”,东出海,西挺进,影响着海内外的战略布局,是趋势亦是大势,而目标是“助,与人有益”。

助人创业,与人有益,是德喜创孵长久以来的惯行,多年来,德喜成功孵化的门店不胜枚举。当然,助人就是助己,正是跨越十余年的长久成功经营,才使德喜创孵持续领跑行业。2018年,德喜以大势为驱,沿“一带一路”,优化战略,掀一场创业孵化的转型革新,引领行业更要进化行业。新的一年,一带一路的企业布局已展开,即将开始新航程。

道生一 一生二 二生三 三生万物

这是道家名言,也是德喜尚品创孵过去的成功之法——以一个成功案例为模板,进行无损复制。是的,有了一带一路的战略基础,接下来的,就是“方法”。而德喜尚品创孵在“方法”中进行创新。2018年的伊始,德喜进行了孵化器行业中前所未有的革新、进化、升级,道升则万物升。

“孵化,但不止于孵化”。传统孵化器给予创业者的是场地支持、管理支持、设施支持、资金支持等。基于德喜尚品创孵的孵化扶植对象,给予的是开店技术、门店管理、商品供应链、SOP开店服务、资金支持等专家级的扶植孵化。2018年,德喜要让“孵化,不止于孵化”,升级之后的德喜创孵,为孵化扶植对象提供的服务更加系统化。全新的5个区块服务,直击创业者/创业公司的痛点。

一、开店服务:为创业者/创业公司提供门店创业规划和开店SOP实施。

二、商品服务:解决更多品类和品牌的开店需求,母婴童、童装童鞋、抗菌童品、潮玩,品类丰富且符合消费趋势。

三、IT服务:DX-POS系统在线收银、分账系统、微店、APP、屏购、会员及积分商场的服务。

四、营销服务:品牌营销、开业活动、会员活动、节假日活动的策划推广服务。

五、平台服务:为集团管理部门、创业公司、创业门店、OEM厂商不同需求者,提供线上服务。一个平台、一个账号,解决需求。

这是将服务分成5个区块来划分,通过各类服务,强化客户体验,最终都指向市场的终端——消费者和销量。换言之,德喜创孵的革新、进化、升级,最终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创业成功”。

再回到本节的道家名言中“道生一 一生二 二生三 三生万物”中,开篇的“道”是指成功开店的方法,进化后的“道”则更直接的指向成功创业的方法,直接解决创业者/创业公司的痛点,再二,再三,再万物。

万象更新

在2017年,德喜尚品创孵的上市计划在稳步进行,并对企业内部进行了优化,夯实了公司发展的基础。成功孵化扶植近10个新增品牌,使其产品正式进入市场轨道;新增一个物流基地,以两座大吨位物流基地为孵化公司提供了更顺畅快捷的物流系统;新增17个供应链厂商,实现厂商突破40家,保障孵化公司生产、包装、装修、设计、宣传等全链条需求;新增研发微POS系统,便捷孵化公司的收支付模式。这是德喜创孵2018的革新基础。

一带一路,风光正好,风华正茂。正是立德立言为信,无问东西为行的奋斗时期,以企业之能力,助与人有益!

笔者后记

笔者回顾创始人朱鹏播先生在此次采访中提到最多的字是“创”,创造、创新,但始终不脱离客户,以服务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创新模式。中国企业家,已经从“做生意”转变到“做事业”,而像德喜尚品创孵工场这样具有“创意识”的企业,他们在做的,是帮助更多人“做事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带一路无问东西,创时代的中国,奋斗中的中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