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生物研究员跨洋来信:VIPKID让我重拾生活希望

资讯 TOM    2018-03-01 16:08

近日,中国在线教育公司VIPKID收到了一封来自美国纽约的跨洋感谢信,信中提到,纽约生物研究员Derek在对生活几近绝望的时候遇到了在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在线上教孩子们学习英语,认识世界的同时,Derek与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孩子建立起了深厚友谊,这让他重拾了对生活的希望与热情。

美国生物研究员跨洋来信:VIPKID让我重拾生活希望

配图:Derek Brian Moates写信感谢VIPKID

2014年,Derek以优异的成绩从伯明翰阿拉巴马大学毕业,并顺利进入纽约生物科技制药公司担任顾问,期间还在高校中任教。但生活并非一帆风顺,2017年底,Derek居住的公寓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臭虫灾害,不仅使他损失了95%的财产,也让Derek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这次挫折后,我很难发现让我觉得开心的事情了。”

就在Derek一蹶不振的时候,朋友为他推荐了在线英文教学平台VIPKID,在这个平台上,Derek可以利用空闲时间教中国小朋友乃至全世界的小朋友学习英语。查询了VIPKID相关信息后,Derek很快提出了申请,并凭借高学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顺利通过了考核,“当时觉得教国外的孩子们学英语或许能够转移我的注意力,让我尽快从之前的不愉快中走出来。”

美国生物研究员跨洋来信:VIPKID让我重拾生活希望

配图:Derek Brian Moates从大学起就开始从事生物研究工作

尽管VIPKID的在线课堂对教师的知识积累、教学技巧以及沟通等能力都有着不低的要求,但这对于有着深度研究经历以及丰富高校工作经验的Derek并非难事。“我开始在汽车旅馆里练习线上教学技巧,并时刻关注家长和孩子们的反应,从而根据每堂课的情况建立起自己的教学模型,进而优化自己的教学方式”,Derek说。

不知不觉间,Derek在业余时间的注意力几乎全部转移到了孩子们身上,他也因为博学幽默、有趣生动的讲课风格成为了VIPKID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有一个叫子怡小朋友还成了Derek的“忠实粉丝”,总是选Derek的课。子怡常常能用半堂课就掌握一堂课的知识,为了能让子怡的课堂更充实、有趣,Derek专门在讲课内容里加入了她喜欢的哈利波特元素,帮助子怡迅速培养起了课外英文阅读的兴趣。

“我在VIPKID上课后,找回了久违的成就感,想到自己能够帮助很多孩子学习英语,我的情绪也变得非常积极。”近几个月里,Derek还通过对学生反应和家长反馈的观察和统计,对VIPKID的课堂设置,教师培养等方面的优化提出了不少建议。

一场“倒霉的虫灾”差点让Derek失去生活的希望,但与VIPKID的一次偶然相遇,又让Derek发现了生命中新的可能。“劫后重生”的Derek在信中表示:”感谢VIPKID挽救了我的生活,它给了我新的生活目标,我要将职业领域学到的东西更好地运用到教学中去,帮助更多孩子认识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