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泰科技携超大光固化3D打印设备G1400惊艳亮相TCT

资讯 TOM    2018-03-01 16:21

2018年3月1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TCTASIA亚洲展拉开序幕。作为行业公认的亚太地区最重要的3D打印技术展会之一,众多国内外3D打印企业汇聚一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规模宏大的3D打印盛宴。在本届TCTASIA3D打印展上,全球专业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联泰科技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J50展位为大家带来了其全新超大尺寸工业级光固化(SLA)3D打印设备G1400。

联泰科技携超大光固化3D打印设备G1400惊艳亮相TCT

全新超大尺寸工业级光固化(SLA)3D打印设备G1400

G1400是联泰科技针对光固化(SLA)3D打印市场大幅面需求而精心开发的一款全新超大尺寸3D打印机。

G1400拥有超大幅面(1400×700×500mm)、精密拼接、高速扫描、双激光器等特色,确保制造大型原型和大批量定制生产。此款创新的工业级3D打印设备为高质量的大型原型样件量身定制。G1400作为联泰科技产品系列的新成员,秉承了联泰科技一贯坚持的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等打印特性。

G1400的主要设备亮点:

1、自动标定

采用精准定位原理,避开大面积标定板设计及使用难点。

可大幅提高自动标定精度及柔性。

2、精密拼接

采用精密的交叉式拼接算法,可保证拼接部位强度及整个零件的精度。

拼缝光滑无痕,拼接零件尺寸精准。

3、变光斑

采用变光斑技术。轮廓采用小光斑,保证精度和表面质量;填充采用大光斑,保证效率。

4、自动门

前门可自动升降,节约人力,保证了设备自动化水平,且节省前门处占地空间。

5、碳纤维刮刀

碳纤维刮刀支架,保证了整个刮刀体的强度及尺寸稳定性的同时减轻了整个刮刀的重量。

6、大理石涂覆平台

XY平台首创采用分体式大理石作为基板,无变形,精度高,重量轻且方便调节。

7、旋转式旋臂

采用自由旋转式旋臂,极大提高了设备使用的自由度。

为了让参观人员进一步了解G1400的设备性能,联泰科技特地在展会期间安排三场G1400产品宣讲会。宣讲会上,联泰科技向外就G1400的设备性能、应用场景以及后续服务等环节作出了详尽的阐述。

联泰科技携超大光固化3D打印设备G1400惊艳亮相TCT

 

联泰科技携超大光固化3D打印设备G1400惊艳亮相TCT
联泰科技携超大光固化3D打印设备G1400惊艳亮相TCT

卓越的3D打印综合解决方案

在此次TCT上,与最新的打印设备一同映入参观者眼帘的,还有联泰科技采用多媒体方式,向外展示的光固化成型技术在汽车零配件、熔模铸造、家电、制鞋、医疗拓展、航空航天等行业的广泛应用。旨在突出联泰科技是一家集硬件设备、软件和应用方案为一体的增材制造供应商。其主要运用于制造技术中的设计验证、熔模铸造等生产环节。

从创立至今,联泰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的全流程3D打印综合解决方案。从3D打印硬件设备、3D打印数据处理软件、3D打印材料等基点同时出发,实现3D打印元素的完美组合,旨在为客户实现高效、精准、稳定的3D打印效果。

在展会现场,众多关注3D打印的参观者在联泰科技展台驻足,详细地了解联泰科技的产品与服务。在联泰科技专业的销售顾问的解读下,所有参观人员都对联泰科技有了深度的认识。

与玛瑞斯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展会首日,联泰科技还与世界领先的快速原型制造软件解决方案和3D打印服务供应商玛瑞斯签署合作伙伴协议。联泰科技与玛瑞斯的深入合作进一步表明联泰科技对3D打印高效、精准、稳定的持续追求。

在全球科技迅猛发展的当下,3D打印作为新兴技术始终备受瞩目,很多人都在关注如何提升3D打印技术,讨论新的3D打印应用。对于联泰科技而言,只有不忘初心,踏实向前,厚积薄发,才能促进企业本身乃至整个增材制造行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