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玉天工——玉文化传扬的先行者

资讯 TOM    2018-03-13 10:21

 2018年3月10日国内最专业的海外定制自由行公司无二之旅联合波兰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寻觅波兰春之旋律”旅行推介会在北京总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来自波兰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市场总监邢玳琪女士为到场的来宾分享了波兰的春季旅行资源、人文风情及特色美食。

国玉天工——玉文化传扬的先行者

在本次无二之旅波兰旅游局“寻觅波兰春之旋律”旅行推介会上,波兰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市场总监邢玳琪女士向来宾讲述了多彩的波兰。邢玳琪女士说马上就迎来了欧洲旅游和波兰旅游的黄金时间,在波兰自由行的游客可以在克拉科夫感受历史,可以在弗罗茨瓦夫寻觅童趣,还可以走进古城华沙,探访伟大的作曲家和钢琴家肖邦的故乡,同时感受多元的文化……总之,波兰旅游都会给游客不一样的感动。

国玉天工——玉文化传扬的先行者

本次定制旅游公司无二之旅联合波兰旅游局“寻觅波兰春之旋律”旅行推介会中,到场来宾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对波兰的认知更进一步。波兰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市场总监邢玳琪女士从吃、穿、住、行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了波兰的无穷魅力。在无二之旅波兰旅行推介会中,来宾通过参与现场活动赢得了由无二之旅和波兰旅游局准备的精美礼品和波兰的旅游手册。

国玉天工——玉文化传扬的先行者

无二之旅是国内最早提出海外定制自由行概念的公司,成立6年来,成为了中国旅游业内海外定制自由行第一品牌。无二之旅的总部设立在北京,并相继在重庆、上海、成都、深圳、杭州开办了分公司,门店遍布天津、成都、杭州、金华、常州、南京等城市。作为行业标杆,无二之旅通过不断地自我突破和创新为定制旅行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行业标准。过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的数据算法以及业内最为丰富和真实的产品数据库,无二之旅在国内率先拥有了自己的“定制自由行”系统并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和保证客户出行品质的同时,更拉近了“定制自由行”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现已有超过19万客户选择从无二之旅开启他们的海外定制自由行。无二之旅继续为定制旅行业带来全新的行业标准。

国玉天工——玉文化传扬的先行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